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铁虫】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铁虫虫铁无差,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OOC预警,私设如山

mcu背景,时间线有偏差

突如其来的脑洞,幼儿园文笔

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有私设,年龄差9岁

微锤基,请避雷


本篇接复联四时间线,有点刀,全员复活向

铁“已婚”,这个以后会解释

铁人和小虫以后肯定会在一起的,这个不用担心


PS: 虫为什么会失忆呢,我也解释不清楚,把锅推给灵魂宝石就对了。。。。




(十九)

         今天是周末,Peter没课,刚吃过早餐便抱着一大沓资料去敲Robert的房门了。Tony的手紧紧地攥着一把无辜的叉子,咬牙切齿道:“Friday,我离Robert还差多远?”这是什么诡异的问题,果然恋爱使人智商欠费,众人都一脸同情地为Friday祈祷着,等待着这个聪明AI的回答。“Boss,您还需要几支失败的血清和一身……”“meut——”Tony毫不留情地喊道,果然他不应该教AI开玩笑,特别是在他生(chi)气(cu)的时候。

         “Friday,”没过多久,Tony就单方面和Friday和好了,“给我准备一下,我打算再读几个博士来玩玩,比如,生物那一类的。”Friday在暗处翻了一堆的白眼:“已为您添加了和Mr.Parker在读专业有直接关系的十五个专业。”

         “好姑娘。”Tony满意地点点头,这AI不是白设计的,还是AI最懂他。

          “我饱了——”natasha放下刀叉,她再也不想看到Tony刚刚那副花(fa)痴(qing)的模样。

          “可你啥都没吃呢。”Sam直男地说道,怪不得找不到男朋友,不对,是女朋友,呃,算了,怪不得脱不了单。


           “您…您好,Mr.Banner,I am Pet…Peter,Peter Parker。”Peter结结巴巴的说道。Robert温柔地笑了笑,“我听Tony提起过你,进来吧,Peter。”

         “Mr.Stark提起过我?”Peter惊讶地问道,心里不禁燃起一丝不存在的希望。“当然,他说你是纽约好邻居,最可爱的复仇者。”Robert戴上了眼睛,转头看到了害羞得挠着头的Peter,“你今天来找我不会是想和我聊聊Tony吧,那你可找错人了,我建议你去找Steve,他和Tony比较熟,我比较适合跟你讲一些十八禁的笑话,好吧,我不会。”

         “不,Mr.Banner,我是来找你请教一下生物的。”传说中的绿巨人也不是那么不好相处嘛。“叫我Robert就行了,谈不上请教,最多就是聊聊,那么,你想先聊点什么呢?”Robert感到了惊喜,如Tony所说,Peter真的是个好孩子。


           两个研究生物的人在一起,连时间都会变得短暂,Peter很聪明,一点即通,这让不善言辞的Robert感到十分舒服,两人一拍即合,相见恨晚。这让Tony本就不好的脾气愈发的暴躁。

        “最近Tony是吃了炸药吗?”从Asgard偷溜过来的loki小声bb道,打完灭霸后,在“自从Peter搬过来以后Tony就是这样了,我问过Steve,他什么也不说。”bucky一边吃着李子蛋糕,一边回答道。“Peter?谁啊?你们这新来了一个蝼蚁?”loki疑惑的重复着刚刚bucky嘴里的那个陌生的名字,他都来了将近一个星期了,根本没有见过有什么新人啊。

          “对啊,他都来了一个多星期了,你没见过他吗?”bucky回答着。“不行,他在哪,本王(hou)要去会会他。”“Robert的房间吧,他这几天都在和……loki你去哪?” loki还能去哪,当然是去找Peter啦。

       午后,Robert疲倦的趴在实验台上,双眼闲适地闭着,而Peter向来没有睡午觉的习惯,便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轻轻地把门带上,朝Tony的房间走去,他终究是忍不住想去看看Tony,就像分手的恋人总想看看自己的前任过得好不好。


         “你就是Peter?”loki看着这鬼鬼祟祟的身影,叫道。“嘘——”Peter回头伸出食指放在嘴边,“小声一点,这样会被发现的。”loki挥舞着自己的权杖,“你这么偷偷摸摸,是想来干嘛,这里好像是老铁罐的地盘啊。”Peter脸略上一丝羞涩,撒腿就跑,loki脸上露出了笑,这只小蝼蚁还挺可爱的,可以够他玩几天了。(Tony:布丁不要了是吧,劳资的人你也敢动。)


        


          晚饭的时候,消失(闭关修炼)了整整一个星期的Peter和日常失联的Robert出乎意料地出现在饭桌前,而Tony得知此事后,也以光速打扮好自己(你是要把自己给卖了吗?)出现在Peter面前。

          “这么看来,你的研究有突破了?”natasha看到Robert的身影关心道。Robert摆摆手,说道:“研究刚刚有一些进展罢了,Peter说他的假期快结束了,要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要不然他怕上学的时候不适应。”

          “hello,小蝼蚁,你终于出来了。”loki经过餐桌,温柔的不像样,还伸手揉揉Peter的脑袋。他们啥时候认识的,还这么熟,复仇者们快要把这个问题写在脸上了。

          下午的初次见面太过惶急,Peter这次才真正地认真打量着loki,忽然,他皱了皱眉,像是想起什么,激动地张大了嘴:“您…您就是那…那个很有良心的那个邪神大人,我在电视上看见过您,在我七.八岁那年,纽约大战的时候,您就是那个骑在会飞的金属面包虫上面,拿着一根钢管的邪神,mummy说你是来纽约修水管的,但我不信,如果你真的是来修水管的,复仇者为什么会来打您呢……”Peter像是一个小粉丝,念念叨叨说个不停,Sam好不容易趁他喘气的时候打断道:“Peter,我有一个问题,”Sam瞄了一眼坐在对面的loki,“你从哪里看出loki他有良心?”

         “loki哥哥是最有良心的反派了,”Peter连对loki的称呼都改了,“那时候的战场离我们学校不远,我们当时刚交完一个特别烦的作业,幸好loki哥哥没有打过来,要不然我们估计又要重做一遍那个作业。”解释完来龙去脉的Peter仰起脸看着Sam,眨巴着的双眼写满了对loki的崇拜。

         Sam捂着脑袋,看来我老了,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节奏了。

          “这么说,你很崇拜我咯!”loki倚在椅子靠背上,问道。

         “当然了,loki哥哥是反派的时候很善良,现在当了好人更善良了。”loki听了,对Peter越看越喜欢,比那只傻金毛可爱多了(thor:底迪你不爱我了吗),霸气地对着其他人说:“从今天起,Peter我罩着,你们谁敢动他我就让你们来一回冥界一日游。”毕竟loki在冥界是有关系的,有Hela帮他走后门,还顺带把natasha,Tony等人捞了回来,谁都惹不起啊。


小番外:(插不进正文了)

Tony: Friday——我离loki还差多远?

Friday(虽然不想理你,但是你是Boss,我别无选择): sorry,boss,无论如何你都变不成Mr.Odinson,我也相信您不会想变成他,除非您愿意每天晚上都被……

Tony:meut——我不应该把AI变得这么智能,特别是在这个方面……


顺便问一句,哪位亲知道怎么发链接,因为有写肉渣的打算,怕被lof吞文……知道的亲麻烦私信一下可以吗,十分感谢。😅😅😅其实我比较偏清水无车,我还只是个纯洁的孩纸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