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铁虫】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无比话唠的我不仅深夜更文,还话唠,二十章都不能完结,暴躁😁文风逐渐沙雕。。。。。


铁虫虫铁无差,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OOC预警,私设如山

mcu背景,时间线有偏差

突如其来的脑洞,幼儿园文笔

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有私设,年龄差9岁



本篇接复联四时间线,有点刀,全员复活向

铁“已婚”,这个以后会解释

铁人和小虫以后肯定会在一起的,这个不用担心


PS: 虫为什么会失忆呢,我也解释不清楚,把锅推给灵魂宝石就对了。。。。




(二十一)

            “嘿,dude,你居然怎么再来找我拼乐高,”Ned惊喜的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面容憔悴的Peter,“Peter,你…你怎么…了?”

           “我昨天晚上和Mr.Stark,就是上次来学校开讲座的那个Tony Stark,我…昨天晚上…我,就是昨天晚上……”不用说太多,以两人的默契,Ned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Cool,dude,你居然上了Tony Stark,他已经禁 欲很多年了,啧啧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Ned,”Peter打断了他的话,“是他上的我……哎呀,我在说什么!”Peter抄起沙发上的垫子扔了过去,Ned嘻笑着躲开了,扶着Peter进了房间,“那个,你和Tony那啥完清理了吗?”

         “清理?清理啥?”Peter单纯的问道。“还能清理啥,你昨天的一晚上的免费生理卫生课白上了。”

          Peter小声念着:“那个不是生理卫生课。”但晨起的清爽告诉Peter,Tony昨晚一定是帮他清理过的,而且……昨天晚上明明还是在Tony房间的,可早上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醒来的。Peter又想起了昨晚上被他和Tony弄得不成样的床,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Ned打开了电视,新闻主持人枯燥乏味的声音传了过来,Peter烦躁的挠挠头,思考着未来怎么去面对Tony,这时,Ned打断了他的思路:“Peter,我好像想起一件事,你经历过‘烁灭’,所以……你现在还没成年,Tony昨天晚上应该是犯了法……吧?”

          Peter本能的弹起来,可腰疼让他立马瘫回在沙发上:“only sh*t——”Peter不禁爆粗,一下子慌了手脚,“我是自愿的,我保证。”

        “在法律面前可不是这样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我们初中就学过了。”

         “那怎么办?”Peter急得直跺脚,Ned也没有办法,毕竟他也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好了,dude,他是Tony Stark,说不定他…有办法…什么的,而且,这件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Tony知,只要我们不说漏嘴,没有其他人会知道这件事。”

          Peter想了想,Ned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可他的确不敢再去面对Tony了,“Ned,这几天我要在你家避避,呃,死星之周怎么样?”“你不会在开玩笑吧!”Ned喜上眉梢,伸出手和Peter默契的做着那几个百玩不厌的动作。


         今天是Peter“失踪”的第九天,也是happy和Friday没日没夜加班的第九天,Tony去寻妻了,pepper去筹备与丈夫的婚礼了,连摩根也兴奋地去帮pepper的忙,诺大的Stark工业,一个靠谱的都没有。

(Friday:我是一个AI,出生在Stark家是我最大的不幸。)

         而另一边,Peter正扶着腰喊道:“dude——Ned——help——”一旁的Ned笑得岔了气,没良心地说道:“活该,谁让你昨天晚上非要去夜巡,结果连窗户都没碰到就左脚绊右脚了。”

          “那是个意外,我腰本来不疼了,我已经好久没去夜巡了,纽约还需要我。”Peter哪怕瘫在床上也是正义感十足哒!“放心,spider man这几天可以放个假陪他身后的男人拼拼死星,纽约这几天有Iron man。”Ned宽慰道。

         “什么?”Peter惊叫,“Mr.Stark这几天在帮我夜巡,这怎么行?他没有血清的支持说不定腰比我还酸,他怎么可以去夜巡!”

         Ned纠结着要不要告诉自己的好兄弟,其实只有受的腰才会疼😜好像又有点……呃,还是不说了。


          Peter掏出手机,准备给Tony打电话,才突然发觉自己根本没有存Tony的手机号码。这时,一条新闻推送弹了出来——“Stark工业的总裁爆出惊人秘密。”怀着好奇的心理,Peter喊上Ned点开了那个推送,这是一个新闻发布会的视频,还是直播的,刚点进去,Tony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却没有了Peter所习惯的温柔,话语尖锐,生硬。主要是讲述了五年里发生的实情,却没有那天的详细富有感情,Tony的讲话好像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只是在完成任务,照本宣读。

        接下来pepper上台了,她挽着丈夫的手,向媒体大方的宣布了自己的婚姻,摩根在台下兴奋地跳来跳去,开心的叫着:“爸爸妈妈又结婚了,他们又结婚了!”在happy的提示下,她想起了昨天爸爸交给他的任务,从happy的手里接过戒指盒,一路小跑地冲到pepper面前:“妈妈,这是爸爸给你的。”

         “sweat,给错了。”happy在一旁压着嗓子说道,比谁都着急。摩根似乎也意识到这个错误,扭头递给自己的爸爸。他单膝跪地,一手拿着戒指,一手抱着摩根:“honey,我们当年说好的三年抱俩呢?”这句话并没有被其他人听见,但pepper的脸真实的红了。而Tony早已进入了后台,望着那对甜蜜的老夫老妻,也不算很老,Tony的眼前浮现出Peter微笑的脸庞。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