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漫威】爸爸去哪儿 先导采访片

第一次写这个,只是试个水,有人看我就继续写,所以,欢迎评论啊。

本文涉及cp:铁虫,锤基,幻红,勇星,ec(里面的性格有点像鲨美,可以当成鲨美的来看)等。后期可能会有增加

私设多到数不过来,不用数了

如有不正,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以下是私设:Peter Quill从小被Youdu领养,勇星不是亲情向,但是也不会太明显。Howard是一个比较忙的好父亲,Tony后期会和Howard亲密一点(A4的时候真的觉得Howard是一个好父亲,只是Tony小时候没有体会到。)Peter Parker的父母,叔叔婶婶都健在。Wanda和Pietro(快银)是EC的子女,然后他们领养了Vision。可能会有写漏的,以后再补上。

本节目由漫威电视台(一群闲着有多金的人)冠名播出,本节目由Asgard,Stark工业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瓦坎达友情赞助播出。

规则:

每一期有六个家庭,五个是常驻家庭,其中一个家庭是实习家庭,观众通过热线指定一个或两个智商正常的人参加节目来进行实习……(只是大人换,孩子并不换)

       

孩子们被节目组带到不同的小房间里,进行录制前的采访,而父母们,也要到另一个房间里接受采访。

第一个家庭——Stark家庭

        “Tony,Tony Stark。”Tony冷着脸对着镜头回答道。“那Tony,你几岁啦?”提问的人觉得Howard的儿子比他本人更恐怖。“我的资料在报名的时候已经给你们了,你可以不要明知故问吗?”Tony不耐烦地说道,这些大人怎么事这么多,他就不应该同意来参加这个节目。“呃……”提问的人感到深深的压力,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孩子吓成这样,太丢脸了。

        “问完了吗?”Tony站起身来,未等到回答,就朝外面走去,“我先走了.Have a good day.”我TM说话了吗,提问人在心里嚎叫着,这才是第一个孩子啊,希望下面几个孩子能……正常点。(Tony:我不正常?)

        Howard和Maria大笑着看完了自家小子的采访视频,“Tony像我,太像了,就是有时候会没什么耐心,长大了就没事了。”Howard炫耀的看着Maria,幼稚的说道,“你看,儿子多像我。”

          “我觉得除了风趣幽默这一点Tony没有继承以外,其他方面简直是Howard的翻版。”Maria公正的评价道,“别炫耀了,你儿子都比你成熟。”Maria推了推身旁幼稚的Howard,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提问人内心OS:我要不要打断这两老夫老妻的恩爱呢?好不道德啊,啊,我不想吃狗粮,就应该去采访小孩子的。)

         夫妻俩似乎才意识到自己来这里的原因,面对镜头说道:“我是Tony的妈妈,Maria Stark,这位是我不省心的老公,”她指指Howard,“Howard Stark,但是,嫁给他是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选择。”“那当然,谁不喜欢Howard Stark呢?”Howard一把把Maria搂过来。(你们就不能回家再处理这些事吗?现在在谈你们的儿子啊!)“我们只有一个五岁的儿子,Tony,当然,我已经不想要第二个了。现在我每天回到家里就会看到两个身上满是机油的人,真的满身都是机油。”Howard打断道:“这不挺好的么?虽然我嘴上不说,但是,在Tony身上,我完全可以看到我小时候的影子。”

          “哦,那就太糟糕了。”Maria点点头,嫌弃道,“无论Tony多么像Howard,他依旧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Tony出生后,Howard不在家时,还有一个可以帮家里修电器的人。”所以你的儿子是上天送给你的一个免费的修电器的人?

          “呃……请问你们为什么会想到要带Tony来参加这个节目呢?”提问人问道。“这是一个好问题,这件事是Maria提出来的,我感觉应该是她太无聊了,想找个……”看到Maria杀人的眼神,Howard立马闭上了嘴。

          “让他们来参加这个节目主要是因为Howard在Tony小的时候,一直在忙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去陪伴他,我主要是想着趁着这个机会,让他们父子俩好好相处一段时间。还有就是Tony跟其他同龄的孩子并不一样,他还是比较孤僻的,所以我也希望在这个节目中,让他交到更多的同龄的孩子,而不是天天跟一些电路机械什么的去打交道。”

         “那你有什么要交代Howard或者节目组的吗?”

         “你怎么样我不关心,但儿子一根毛也不可以少,知道了吗?”Maria冷漠无情(呵呵)的说道。

“知道了老婆大人,一定完成任务。”Howard毫无平日里的那种硬气,而是像一只温顺的小羊羔依偎在Maria身上。这原来是一个妻管严家庭啊……

第二个家庭——Parker家庭

         Peter是被Ben抱进来的,“Daddy mummy和Aunt May去拉里辣?”Peter疑惑的趴在Ben的背上。“他们去给Peter做三明治了,Peter要吃三明治吗?”Ben把他放在一个可爱的小椅子上。“要!还要加很多酸黄瓜,很多很多!”Peter挥舞着双手,比划出很多很多的样子。“那你在这里和漂亮姐姐聊聊天,我去和他们说好不好?”Ben指了指那个提问人。

           “好,”Peter一口答应,甜甜地对提问人笑着,“姐姐好,姐姐你好漂酿啊!”Peter年纪还小,口齿虽不清,但嘴真的好甜啊!

        “你好呀,你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终于来了一个正常而且可爱嘴又甜的小朋友了。

         “可以。我叫Peter Parker,我daddy叫Richard Parker ,mummy叫Mary Parker ,我还有个uncle叫Ben Parker ,还有一个Aunt叫May Parker。我萌都姓Parker。对了,我还有两个炒鸡炒鸡好的朋友,一个是Ned,他就住在我家对面,我萌每天都一起玩。还有一个是MJ,她住在Ned家的旁边。我萌在同一个幼儿园泥,我和Ned在一个组里,MJ在另一个组里,老撕说如果MJ乖乖听话的话就可以跟我们一个组……”Peter一旦开了口就绝对不会停下来,他手舞足蹈地演绎着,软糯糯的小奶音让人百听不厌。

          “那…那Peter,你…你几岁了?”提问人看了看表,这段是不是有点长了,虽然很有看点,但她怕Peter再说下去就要天黑了,是时候拉一下进度条了。Peter掰了掰手指,伸出三根手指,骄傲的站起来:“我还差几个月就三岁了!Daddy说三岁就是一个男子汉。”Peter拉起衣袖,向提问人展示自己白嫩嫩的“肌肉”。

         “Peter好可爱啊!”另一边,听到这样的夸奖,Richard 和Mary毫不掩饰脸上的喜悦,他们一边看着实时直播的采访,一边聊着天。“Peter是我的第一个儿子,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把他托在手里,认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真的很怀疑Ben是怎么看出他长得很像我的?”Richard摊摊手,“刚出生的Peter整个人都是红红的,皮肤都皱在一起,很丑……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他,哪怕他很丑。”Mary笑倒在他怀里:“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从产房里出来的时候,May笑着说Peter很像我,我很努力的回忆了一下刚刚护士给我看的那个小人儿,原来在May眼里我长成那个样子。”Mary笑着摇摇头。

         “那现在呢?”“哦,现在Peter是Mary的掌上明珠,我都失宠了,所以我就和Peter说,长大以后我们一起疼爱Mary吧,这样我就不会失宠了。”“不,你还是会失宠的,”Mary笑得甜蜜,“Peter是我的小天使,他是掌上明珠的掌上明珠。”Richard吃醋道:“那我是什么?”“你是那个‘掌’啊。”Richard内心懊悔,我当时就应该要一个女儿的。

          镜头又回到Peter身上,“Peter你是喜欢Daddy多一点,还是mummy多一点?”Parker夫妻屏息凝视地望着屏幕,期待着Peter的回答。“唔……我喜欢酸黄瓜三明治。”呃,这个答案真的令人措手不及啊。Richard捂着脸,自己连个三明治都不如啊!

        “那Richard,节目的录制就要开始了,你觉得你在哪方面会做得比较好呢?”

          Richard抬起头,想了想,又把目光投向Mary,“呃,我jio得每个方面都…还…还好吧?”Mary冷笑了两声,表示顺其自然吧。

第三个家庭——双星球家庭(Youdu and Peter  Quill)

         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领养家庭,Youdu作为掠夺者,在地球完成一项任务时无意中看到了被遗弃的一个小婴儿,于是善心大发,领养了他,视如己出,并取名为Peter,这个名字主要是手下的功劳,你知道Youdu这个初为人父的人一开始想的名字是什么吗?——Whistle sword(口哨箭),不过还好,在其他掠夺者的照顾下和Youdu的陪伴下,Peter正常且健康的活到了现在。

          “姐姐好啊。”Peter戴着随身听蹦哒着进来了。“你好呀。”提问者回应着,又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纸啊。Peter好奇地走到了一个摄像机前#,踮起脚想要去看看里面是什么。“这个是什么啊?”Peter转头问道,“我阔不阔以上去看一下?”“当然可以啊。”提问者贴心的走过去抱起Peter,让他把脑袋凑进去。

         “什么也没有啊。”Peter看着里面黑乎乎的一片,把手伸进去摸了摸,除了那块光滑的玻璃以外什么也没摸到。“这个是摄像机,你Daddy可以通过这个看到你。”

         “真的?”Peter一下子兴奋了起来,凑在镜头前面,“Daddy,I love you.”提问者把他抱到一张对着镜头的椅子上,“你要在这里说才可以,我们给Daddy做个自我介绍好不好?”

          “什么是自我介绍啊?地球的东西吗?”Peter疑惑的问道。“就是和大家介绍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几岁,最喜欢干什么,之类的,让大家认识你。”Peter虽然很不理解为什么要和Youdu介绍自己,但还是乖巧地照做了,因为Daddy说如果他乖乖听话晚上就教他吹口哨:“我叫Peter Quill,今年……”Peter掰了掰手指,他只知道他刚出生的时候就被Youdu带到了一个大飞船上,其他的一概不知,“呃……我不知道我几岁啊,在银河上不需要知道这些。”

         “没关系,我们待会儿去问一下你Daddy吧,那Peter,你最喜欢干什么呀?”提问者在内心默默地说道,怎么又是一个叫Peter的,现在最常见的英文名变成Peter了吗?

          “当然是跳舞啦!”Peter提起这件事,眼睛发出了异样的光芒,兴奋地站了起来,带上自己的随身听,“接下来请欣赏银河舞王Peter给你们带来的炫酷舞蹈。”他伸手按了下随身听的播放键,开始跳了起来,嘴里还跟着随身听里面的歌声哼着不成调的曲子。然而,对于听不到随身听里面播放的音乐声的人来说,这个画面是异常尴尬的,毕竟谁都没有办法从这个不成调的哼歌声中辨认出这到底是哪首歌。

         “我叫Youdu,我有一个快满四岁的儿子,是快满四岁对吗?”Youdu出戏地抬头望向自己操心的手下,呃,到底谁才是Peter的爹呀?“哦,不对,我有一个三岁半的儿子。”更正过后,Youdu开始正经起来了。“Peter刚出生的时候,我在地球的一个医院旁边捡到他,他那时候哭的可大声了,小脸哭的红红的,然后我就把送到福利院去,毕竟掠夺者有一定的规定,不可以交易儿童,到后来去到福利院以后看到那些恶劣的环境,说句实话,我又有点不忍心,就连我们那些飞船的条件都比地球这个福利院的条件要好,所以当时我就决定无论怎么破坏规定?我都一定要把他带回家,我既然把他从地上抱起来,我就一定要对他负责。”Youdu少有的温柔在谈论到Peter时似乎是要溢出来了。

          “Peter真的很调皮,也不听话,而且还很粘人,每次出去做任务的时候他都整得像是生离死别一样,唉。”这明明就是甜蜜的抱怨嘛,前面两对夫妻秀完恩爱了,现在又轮到你了。阿毛,你赶紧长大啊,我撑不住了。(阿毛:你现在连个孩子都不放过了吗?)

         这时,镜头另一边的Peter已经累的直喘气了,他躺在地上,用手拍打着地板:“哎呀,好累啊,我要脱水了……”世界欠你座奥斯卡小金人。Youdu看着画面笑了笑,望向提问者,“你看,儿子多像我,会演戏。”你这是给Peter加了多少层滤镜啊?

           “那我们继续采访吧,”提问人打断了Youdu,“你觉得在录制过程中,最害怕Peter出现哪种状况?”

              “这小子我是看着他长的,有什么状况我是没有遇到过的?”Youdu自信的说着,看着场外Peter最喜欢的手下——Kraglin,Kraglin还能说什么,只能一个劲的点头。Youdu离开后,他才偷偷补录了一次采访:“老大平时很忙,没有什么很连续的时间去陪Peter,所以Peter其实对老大总是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没什么安全感,会有担心Peter会完全粘着老大,不肯走出去吧。而且,他现在没有什么同龄的朋友,怕他会有点孤僻,这也是来参加这个节目的一部分原因吧。”

第四个家庭——Asgard家庭(Odin and Thor Loki )

          这也是一个领养家庭,不知道为什么领养家庭异常的多。

           “大家好,我是Frigga,Odin的妻子,我有三个孩子,大女儿Hela, 二儿子Thor,和小儿子 Loki。Loki是我们领养回来的,也是我们家最受宠的一个小王子。”Frigga慈祥的说着,一旁的Odin补充道:“在Frigga眼里,三个孩子都很听话,但他们一面对我的话,就一个比一个比一个调皮,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众神之母到底施了什么魔法?”

          Frigga的手轻轻搭在Odin的肩上,浅笑着:“没有施任何魔法,你需要和他们多一点时间相处,多给他们一点耐心。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让你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你都没有什么时间去陪他们,现在他们对你都有些冷淡了。”

          一墙之隔,Thor和Loki相对来说比较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姐姐呢?”Loki看着门外,希望能看到Hela的身影。“姐姐要在家里陪妈妈,底迪我来陪你好不好?”Thor激动地凑上去,在Loki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口水糊满了Loki白嫩嫩的脸。Loki嫌弃的把口水擦在Thor的衣服上,然后一把推开他:“你走开,信不信我拿小刀捅你。”

        提问人挠了挠头,为什么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现在的兄弟都这么恩爱的吗?“你们好呀,你们叫什么名字啊?”提问人刷了一波存在感,两个孩子这才发觉提问人的存在。Thor顿时露出憨厚的表情,翁声翁气的回答道:“我叫Thor,Thor odinson,这个是我的底迪,最最最亲爱的底迪。”他伸出手搂过一旁自娱自乐的Loki。Loki头也不抬地念着自己的名字:“Loki。”不多说一句废话。

          “哇,好好听的名字啊,那你们几岁了?”

            这是个难度不小的问题,毕竟神界的计算年龄的方法,跟中庭还是有所不同的,Loki掰了掰手指头,认真的算了一会儿,回答道:“四岁半。”一旁的Thor则是抓耳挠腮,疑惑的问着Loki:“那底迪,我几岁?”“白痴,”Loki白了Thor一眼,身体却很诚实的帮他算了起来,“六岁。”

         得到答案的Thor一脸炫耀的说着:“你看我底迪多厉害。”Loki不屑的望向窗外,心里面其实早就开心到飞起。

           “那你们家里谁是老大呀?”提问人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问了一句。

           “他们肯定会说是我。”Odin望着屏幕自信的说道,Frigga只是笑笑,她自己的儿子们,她能不了解。“底迪是老大!”Thor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把Loki搂的更紧了。Loki丝毫不领情,一本正经的掰着手指:“妈妈和姐姐是老大,葛格是老二,”算着算着好像有点不对劲,Loki又补充了一句,“我也是老大。”(Odin:我只是瞎了一只眼,不是全瞎了,你们就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

          “这么看来,你在孩子心里的地位不算很高啊。”提问人总结。这叫不算很高吗,这分明就是在孩子心里没有地位好不好,Odin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解释着:“儿子都是比较粘母亲的,女儿才和爸爸亲,Hela就很粘我……”是吗?节目组笑笑不说话,Hela因为要上小学的缘故,只能在假期的时候才能参加节目的录制,再过多几星期,他们就能看到Odin的打脸秀了。

          “在节目录制前,妈妈有什么需要嘱咐的吗?”

          “希望Thor和Loki在这个过程中能够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然后再照顾好他们的爸爸。”不应该是Odin照顾他们的才对嘛?

第五个家庭——变种人(?)家庭(Erik Lehnsherr and Charles Xavier and Wanda and Vision and Pietro)

        这是一个庞大的家庭,EC夫夫上一次出现在电视上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两人为变种人的平权做出巨大的贡献,在变种人与普通人和谐相处的今天,两人功不可没。在平权成功之后,两人和好如初,喜结联姻,归隐海岛,五年前,Wanda与Pietro姐弟俩平安出生,而后,EC夫夫俩又嫌孩子不够多领养了Vision,为了培养Vision和他们的感情,两人报名参加了这个节目。

           Charles温柔地看着提问人的眼睛,而提问人脸上风平浪静,其实心里慌得一匹。“其实你不用这么紧张,”他顿了顿,“我们不会在镜头面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呃,您就不能收敛一下您的特异功能吗?

           “我…知道…了,那么请问……”话未说完,Charles便点了点头,望向Erik。

             “我们结婚十年了,其实很庆幸自己是个变种人,毕竟不是哪个普通的男人都能怀孕的,只有我脑婆可以,而且还是龙凤胎,也还都是变种人,所以脑婆对变种人的贡献还是蛮大的。”Erik宠溺地望着Charles,手还不忘在他后面四处摸摸,是该庆幸他们后面没有安装摄像头吗?

          “那两个孩子的出生,有没有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很大的变化呢?”

          “有肯定是有的,不过虽然Pietro是弟弟,但还是特别照顾Wanda的,一般在家里Wanda有能力也不用动手,只要安安静静当一个小公主就好了。”Charles好像是在羡慕自己的女儿。

       Erik毫不掩饰自己的妻控属性,在Charles耳边说着:“你也可以在家里安安静静地当一个小教授,什么都不用做。”纯情的Charles脸红红的,羞涩的避开了镜头,提醒着Erik有些跑题了。

         “那你们为什么会想到在领养一个孩子呢?”提问人抓住机会立马插嘴,生怕话题越扯越偏。Charles也回答着:“领养Vision是我的主意,因为两个孩子,特别是Pietro有点不合群,不太会与人相处。一开始我只是想给他们养点小动物什么的,后来我们遇到了Vision,Wanda真的很喜欢他,所以我们就决定领养他了。”

          “但Pietro有点吃醋了,”Erik补充道,“自己的姐姐被抢了的感觉。”笑点低的两人笑了起来。单身的人不懂老夫老妻的笑点。

          三个孩子手牵着手走了进房间,“姐姐好。”三个孩子齐声说道,简直是萌的不要不要的。“你们好啊,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Wanda大胆的开了口:“我叫Wanda,今年五岁了,这个是我的弟弟,他叫Pietro,比我小了三十秒。”Pietro在一旁小声地嘀咕着:“也只有三十秒,根本可以忽略不计。”

         “Vision。”比起Wanda的大方,Vision则略显羞涩,只是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papa说Vision是我们的哥哥,我们要好好保护哥哥,我特别厉害的,我可以同时保护好两个人。”

             “那你们最喜欢干什么?”

                谈论起此事,Pietro展示起自己的能力来,在各种眼花缭乱的表演后,他兴奋地回答道:“当然是跑步!”头有点晕的提问人看向Vision,鼓励的点了头。“呃……做饭吧。”他小声回答,一旁Wanda紧紧地牵住他的手。“我好像没有什么最喜欢干的事情。我什么都喜欢!”Wanda还是那么活泼开朗地回答着。

        提问人伸了伸懒腰,五组家庭的孩子终于采访完了,可以收工了!

          另一边,提问人还在狗粮中挣扎着,“最后一个问题……”

          Charles浅笑着,“我知道了,我并没有什么担心的,毕竟这些孩子都挺懂事的。”Erik依旧宠溺地望着他,脸上一副痴汉的神情,脑婆说是就是了,我听脑婆的。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