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漫威】爸爸去哪儿(一)

开学了,初三只有周末才拿到手机,所以只能周末才能更新,速度会慢很多,望见谅


这一章感觉好水啊


本文涉及cp:铁虫,锤基,幻红,勇星,ec等。后期可能会有增加

私设多到数不过来,不用数了

如有不正,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以下是私设:Peter Quill从小被Youdu领养,勇星不是亲情向,但是也不会太明显。Howard是一个比较忙的好父亲,Tony后期会和Howard亲密一点(A4的时候真的觉得Howard是一个好父亲,只是Tony小时候没有体会到。)Peter Parker的父母,叔叔婶婶都健在。Wanda和Pietro(快银)是EC的子女,然后他们领养了Vision。可能会有写漏的,以后再补上。


本节目由漫威电视台(一群闲着有多金的人)冠名播出,本节目由Asgard,Stark工业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瓦坎达友情赞助播出。



规则:

每一期有六个家庭,五个是常驻家庭,其中一个家庭是实习家庭,观众通过热线指定一个或两个智商正常的人参加节目来进行实习……(只是大人换,孩子并不换)



         今天就要出发啦!节目组兵分五路,准备去迎接爸爸和孩子们了。


谁是最早起床的人呢?五路人马同时到达五个家庭,同时开始敲门。


        突然,门开了,Peter吃力地打开门,看见摄像机后兴奋地喊着:“Daddy,是那个有漂酿姐姐的节目来了。”Richard连忙走了出来,热情的把节目组的人请进家里来。

         “Peter醒的这么早啊。”提问人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六点十分,惊讶极了,要是在往常的这个时候,自己估计还在床上和周公聊天吧。Mary听了,不禁抱怨着:“他知道今天可以去郊游,五点半就醒了,还把全家人都吵醒了。”

            这时Peter已经拖着那个几乎和他一般高的大箱子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Richard连忙过来帮忙,“这个箱子可以把我装进去了!”Peter拉开拉链向大家展示箱子的巨大空间,Richard立马打横抱起Peter放在箱子里面,“行李打包好了要出发了。”众人嬉笑着,场面一度和谐,不知道一会儿和妈妈告别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场景。

         “姐姐这个是给你的。”Peter从抽屉里翻出一个比他的脸还要大的棒棒糖,垫脚递给提问人。提问人惊喜的接过:“哇,谢谢Peter。”这果然是一个骗我生孩子的节目。Richard也刚好收拾好了行李,拍拍Peter的头,弯腰说道:“我们的蜘蛛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你要不要带一点东西去玩啊?”Peter最喜欢的就是动画片里的蜘蛛侠了,他做出一个喷射蛛丝的动作,往自己的房间跑去,摄像机也跟了过去。他翻箱倒柜的,往自己的小书包里塞满了零食和玩具。“对了,这个一定要带上!”Peter在自己的枕边找到了一个蜘蛛侠的玩偶,举到摄像机前,“这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Ned说我们长大了,我去当蜘蛛侠,他当我身后的男人,然后我们可以……”Peter又开始话痨了。

        “Peter,你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Richard一边调整着行李箱上的密码锁,一边问道。“好了!”Peter吃力地背起书包,奶声奶气的回应道。Mary抱起他,不舍的亲了两口,又操心的提醒着Richard:“我昨天和你说的那些你还记得吗?冲牛奶的时候,先防水,后放奶粉,水温要五十度左右,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

          Richard笑着接过Peter,拉起箱子,堵住了Mary因为担心说个不停的嘴:“放心吧,我会搞定的,你真的是越来越像Peter了,他的话唠肯定是遗传你的。”“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儿子,知道吗?”Mary依旧不放心的说道,这是Peter出生一来第一次离开自己,谁会放得下心来,“Peter,小蜘蛛侠要听Daddy的话,好不好?和mummy说byebye吧。”

          Peter似乎还没意识到什么,顺利的向Mary摆了摆手,和Richard一起出发了。


            另一边的提问人似乎就没有这么好运了,门敲了半天,还是没有人回应。“是我来错了吗?”提问人自言自语,掏出手机准备核对一下。这时,门开了,另一位Peter抓着玩具枪朝节目组的人扫射了一番,“你们都是幸存者,是很腻害的人,跟我进来见见掠夺者的老大吧!”一群人配合的跟在Peter身后进了房间。因为是外星来的朋友们在地球并没有住宿,所以他们现在住的都是酒店。

          “Daddy——”Peter走进盥洗室从身后一把抱住Youdu,“我带了一群很腻害的人来见你。”Youdu一边刮着胡子,一边配合着Peter:“那我们今晚把他们吃了好不好?”一群工作人员瑟瑟发抖,更加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一旁Kraglin已经帮他们收拾好了行李,这样的手下给我来一打。“Peter,过来吃早餐了。”吃了这一顿不知道下一顿老大能不能让你吃饱了。当然,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

         “老大,需要我临时教你几道菜吗?”

           “不用,节目组不敢饿死我们的。”Youdu一语道破,悠哉悠哉的吃着。呵呵,要不你试试。就这样吧,Kraglin在心里叹了口气,为Peter祈祷着。“叔叔,你进来,我给你看一样东西。”Peter拉住一个摄像人员往自己房间跑,“铛铛铛铛,你看!”眼前是一个设备齐全的,可以称作为音乐室(录音棚)的房间。“这个是Daddy发明的,这个也是,还有这个……”Peter的小手在各种乐器间点着,仔细看来,这里面的每一样东西都不像是地球上的东西,很显然就是Youdu自己发明的,而且都能准确地发出一些音符,这也是不小的成就了。“你要带这些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吗?”Youdu走了进来,用一条毛巾擦掉了Peter嘴角边的食物残渣。“不要,我们是去旅游,不是去办演唱会。”Peter一副小大人的模样。Youdu笑着摇摇头:“好吧好吧,那我们要走了,你还要带什么吗?”

        Peter爬上Youdu的肩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甜甜地说着:“什么都不用带,有Daddy就够了。”儿子也是父亲的小棉袄,不对,应该是儿子也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啊。

         “Kraglin叔叔再见。”Peter来了一个飞吻。这小子很会撩人啊,以后不得了。Youdu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和自己的宝贝Peter出发了。


         那么下一个起床家庭是哪一个呢?

        “Pietro,起床了。”Wanda迷迷糊糊的被Charles叫醒了,下意识地推了推身旁睡姿迷人的Pietro。一眨眼间,刚刚还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的Pietro已经出现在门边,甚至连衣服也换了。Wanda早已习惯了,有伸手拉起Vision,与叫醒弟弟的场景不同,Vision爬起来后,Wanda撒娇的钻进Vision怀里,眼睛紧闭着,“好困啊。”

        Vision宠溺地抱着她,笨拙的摸着她的头发:“很快我们就可以睡午觉了,我们待会儿就可以睡午觉了。”好吧,变种人的脑回路我们不懂,不过在Vision的安慰下,Wanda也乖乖地起了床。

         “早餐在桌上。”Erik一边认真的和Charles下着棋,一边冷冷的对孩子们说道。父母十分恩爱,孩子只是意外。“Wanda,你要草莓酱吗?”Vision拿着一瓶辣椒酱问着。“好啊!”Wanda点点头,此时,一心二用的Erik操纵着那瓶真正的草莓酱飞到两人面前。哪怪这家里的每一样东西上面都会装一个小铁皮,原来是图方便啊,老婆孩子两不误。

        Wanda张开嘴,等着Vision一口一口的喂着她吃。Pietro也认真的吃着,满嘴的狗粮,家里就我一个单身,不公平,我要脱单!

         “你收拾行李了吗?”Charles推了推Erik,企图站起来收掉棋子。Erik摁住Charles的手,“Charles是在耍赖吗?喔——原来我将军了……”

         “Erik——”Charles瞪了他一眼,既然耍赖了,就一定要耍到底,Charles更是肆无忌惮地把棋收好,“去把行李收了。”

       “所以收完了我就可以吃早餐了吗?”

        “你不是吃过了吗?”Charles皱了皱眉,疑惑的看着他,下意识地脑了他。【趁着孩子还在吃早餐,我可以和查查……】“Erik!你…你…”Charles瞬间红了脸,指着Erik结巴了半天,“你混蛋!”

         “那也是你的混蛋,还是骑在你身上的混蛋。”Erik搂着Charles,莫名生出一丝流氓样,果然是混蛋。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个节目的主角是谁。

         Pietro果然不辜负自己快银的称号,以摄像机都难以拍摄到的速度收拾好了行李,不断的催促着其他人。然鹅,此时,他们那不负责任的两个父亲正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说真的好吗?)

          安静的喂Wanda吃完后,Vision拿来小毛巾帮她擦着嘴:“疼吗?我擦得有点用力。”

         “不疼!”Wanda也找来Vision的毛巾帮他擦着嘴。两人玩得不亦乐乎。

           这时,房门打开了,Erik面不改色地走了出来,问道:“孩子们都准备好了吗?”Wanda兴奋地扑到他的怀里:“dad,我们都准备好了,可以去郊游了吗?”“那好,我们出发吧!”Erik一手抱起Wanda,一手抱着还有点没缓过神来的Charles,三个行李箱慢悠悠的飘在他的身后,Vision和Pietro互相打闹着围绕着他身边,这个队伍,确实有些怪怪的。

         “Erik,放下我。”Charles略有羞涩的俯在Erik耳旁,后者加快了脚步走到车旁,将三个孩子安排上车后,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将Charles小心翼翼地抱进去。“这不就放下了吗?”说完,还不忘在小教授脸上亲一口。


         另一边,在Asgard,温柔贤惠的众神之母Frigga打开了宫殿的大门。“你们来得这么早啊,小家伙们还没起床呢?你们吃早餐了吗,要不在这里吃一下?”天啊,这就是All mother吗?真的是温柔的不要不要的,自带女神光芒啊!在众人的客气下,摄像人员跟着Frigga走进了两个小王子的房间里面。

          在宽大的床上,Loki一个小小的人儿就占了整整大半张床,而Thor则试图翻越各种枕头被子蹭到Loki旁边。“Thor,起床了,今天要和Loki一起去旅游的。”前一秒还睡得像一只死猪的Thor,听到要和最亲爱的底迪一起去旅游后,立马爬了起来。他高举着双手,迷迷糊糊的庆祝着:“耶,要和底迪出去玩了。”他艰难地挪到Loki身边,双手扒在Loki身上,“底迪,起床了,我们要出去玩了。”

         Loki翻了个身,肉乎乎的小拳头捶到Thor的身上。当所有人都以为Thor会生气的时候,他居然憨厚地笑着,满脸宠溺的抱起Loki:“底迪起床了。”我去,这样的哥哥麻烦给我来一打。

        “No way。”Loki不领情的挣扎着,重新躺会床上,又伸出小脚,往Thor身上踹了两脚。Thor求助的望向Frigga,委屈巴巴的说道:“底迪都不理我了,他以前还会打我脸的,现在他都不打了。”果然人类是无法了解神的情趣的。“那Thor先去洗脸好不好,洗好脸我们和Loki一起去吃早餐。”Frigga哄道,Loki刚被领养回来的时候,她曾经还担心过Thor和Hela会排斥Loki,谁知道现在这两姐弟一个比一个宠Loki,她现在甚至在Thor看Loki的眼神中看到了爱情。

         听到是和Loki一起,Thor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答应了,迈开小短腿跑下床。飞速地洗好脸来到了餐厅,安静的等着Loki。此时,节目组们终于见到了Asgard的大公主,Odin的长女——Hela odinson。不知道为什么,Hela和Loki出奇的相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Thor才是那个被领养的人。

        “Loki呢?”见到Thor,Hela的第一句居然是在问Loki在哪。“底迪在床上。”Thor诚实的回答后,两姐弟陷入了沉默,终于,Odin也来到了餐厅。

          “Daddy早上好。”Thor懂事的叫道,Hela也应付的问了一声好,拿起刀叉开始吃早餐。底迪怎么还不来啊,Thor闷闷不乐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鸡腿,一点儿也提不起胃口。

          好不容易,精致的二(san)王(gong)子(zhu)完成了自己的晨间打扮,用法术闪到了餐厅里。优雅地入座,一举一动都凸显出他的教养,相比之下,Thor就有点……无法用言语形容。自从Loki出现后,他的嘴就没有停过,时不时还执着的用自己的叉子喂Loki吃东西。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笑眯眯的看着Loki不情愿的吃掉自己喂的食物。

          “我吃饱了,我要去上学了。”Hela放下刀叉,起身准备离开。Loki着急的站起来,想要去找Hela:“姐姐一起去。”他用手指了指那些摄像机。Hela有些吃力地抱起Loki:“姐姐下次就去,这一次你给姐姐一点时间准备好不好?”

          Loki点了点头,虽然在Odin和Thor面前闹得不得了,可他还是很听Hela的话的。“对了,”Hela准备放心Loki时,回头看向Odin,“你和Thor怎么样我不关心,但如果你们敢让Loki受一点伤的话,你们自己知道后果是怎样。”说完,霸气全开的走了,节目组的人都被她震的不敢说话,大公主威武啊!

         在Frigga的再三嘱咐下,Odin终于决定出发了。“为什么mummy不去?”Loki揪着Frigga的衣角,任凭Odin和Thor怎么哄,他也不愿意撒手。“如果我走了,谁照顾姐姐呀?如果姐姐回到来,发现我不见了,那怎么办?所以mummy留下来,你和爸爸还有哥哥一起去玩好不好,以后我们再一起去。”mummy要照顾姐姐,Loki只好接受了这个现实,毕竟他也不想让姐姐没人照顾啊。无奈之下,他不情不愿的跟着Odin走向彩虹桥。不过,最起码哥哥还可以陪在身边,Loki想了想,开心了不少,甚至还在Thor牵他的手时没有挣脱掉。


          四个家庭陆陆续续的出发了,而最后一个家庭的负责人员还在门外吹风。“你好,我是管家Jarvis,欢迎你们的到来。”老天有眼,终于给我们开门了。节目组的人鱼贯而入。

          “你们都来的这么早啊。”Howard才刚刚起床,他不顾形象地揉了揉头发。很早吗?其他的四个家庭都已经出发了……Tony也起了床,坐在床上发着呆,沉默了一会儿后,爬起来走向Howard的实验室。“Tony你去哪里?”洗脸的Howard问道。“实验室。”Tony冷冷的扔下这句话继续走去。浴室中的Howard无奈的苦笑着,儿子不和自己亲,也真的没什么办法。

         实验室里,Tony敲敲打打,发出清脆有节奏的打铁声。“Tony,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见到不靠谱的Howard搞不定儿子,Maria只好过来帮忙。Tony抹了一把汗,耸了耸肩:“显然没有,我要收拾一些东西。”然后低下头继续完成自己的创造。“那你可要快一点了,”Maria笑着提醒道,“车快到了。”

           此时客厅里,Howard正认真的听着管家Jarvis讲述着“育儿经”,甚至还认真地记下了笔记。Maria走了过来,按住Howard的右手。“Tony不是一个机器,你不需要像对待机器一样试图了解他的方方面面。你是他的父亲,他是你的镜子,你怎么做,他也会模仿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可很显然他不愿意理会我。”Howard像一个委屈的孩子抱怨着。Maria叉着腰,一副“你就是自作自受”的表情:“那是谁当年对他爱搭理不搭理的?”Howard沉思的点点头,不过看他迷茫的眼神,应该是没有理解Maria的意思的。

        Tony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早餐也直接在里面解决。而Howard则翻出不知道在阁楼堆了多久的育儿书,一本一本的翻阅着,希望记下什么窍门来帮助他度过接下来他和Tony的独处时光。

         呃,你们可以出发了吗?节目组的人在摄像机后擦着汗,石头剪刀布试图找人去提醒这对父子。

“我们可以出发了吗?”这时,Tony拖着Jarvis帮忙收拾好的行李箱,穿戴整齐地走了出来。“当然可以了。”Howard欣喜若狂地站了起来,放下那些布满灰尘的书,拍拍Tony的头,牵着他的手准备出门了。

          “mummy。”Tony突然回过头抱住Maria,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我爱你。”Maria揉揉自己儿子略微凌乱的头发,“我也爱你,也爱你Daddy,你们两个好好相处,好吗?”Tony勉强点点头,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手,主动牵住了Howard的手。夫妻俩你侬我侬的道别后,终于出发了。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