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漫威】爸爸去哪儿(三)

今天一打开微博就看到热搜那里说小虫重回MCU大家庭,所以赶紧兴奋地赶出这篇文,漫威终于不用费劲的填坑了😆

本文涉及cp:铁虫,锤基,幻红,勇星,ec等。后期可能会有增加

私设多到数不过来,不用数了

如有不正,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以下是私设:Peter Quill从小被Youdu领养,勇星不是亲情向,但是也不会太明显。Howard是一个比较忙的好父亲,Tony后期会和Howard亲密一点(A4的时候真的觉得Howard是一个好父亲,只是Tony小时候没有体会到。)Peter Parker的父母,叔叔婶婶都健在。Wanda和Pietro(快银)是EC的子女,然后他们领养了Vision。可能会有写漏的,以后再补上。

本节目由漫威电视台(一群闲着有多金的人)冠名播出,本节目由Asgard,Stark工业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瓦坎达友情赞助播出。

规则:

每一期有六个家庭,五个是常驻家庭,其中一个家庭是实习家庭,观众通过热线指定一个或两个智商正常的人参加节目来进行实习……(只是大人换,孩子并不换)

         “Loki,你看那里。”Peter用手指了指一旁Thor和Tony的方向。Loki顺势望去,下意识地想要去护着自己的傻哥哥,腿已经卖开了,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自己对哥哥的小心思,嘴上似乎在解释道:“如果Thor傻了,mummy肯定会伤心的,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帮一下他吧。”Peter呆头呆脑的点点头,毕竟孩子总喜欢跟着比自己年龄大的孩子,于是两个孩子就这么不明真相地跑了过去。

          那边的大动静同时也吸引了专注研究魔法的Wanda,她好奇地探了探头,朝Vision喊道:“我们去那里看看发生了什么,好不好?”未等Vision回应,Pietro就率先以光速奔了过来,回应着Wanda:“好啊,我们一起去。”

        就因为这样一个小插曲,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所有小朋友都聚集在了一起。然而,他们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打Thor可以,但是不可以打脑袋。”Loki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Peter紧随其后,一眼认出了那个与自己同名的另一个Peter,连忙友好的伸出手:“你好Peter,我叫Peter,我们可以当好朋友吗?”Peter也早已知道有一个和自己同名的哥哥,欣然回答道:“好啊,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看着两人的对话,又看了看自己心爱的底迪,智商暂时还没有那么低的Thor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走到Peter Parker面前,傻憨憨的问道:“你不是那个抢走我底迪的Peter啊?”Loki扶额,苍天是不是把他哥的智商都给了他啊?难道他不知道他这样会吓到小朋友吗?虽然他自己也是个小朋友。

         果不其然,Peter小朋友意料之中的被吓到了,缩在了一旁看上去还是比较可靠的Peter哥哥身后。而这位Peter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呆呆地望向Loki,脑海里浮现出Youdu面对这类事情的做法,活跃气氛的说道:“要不…要不…我们跳支舞。”

          “所以,”智商高于常人的Tony通过刚刚的对话推理出了事情的整个经过,“这只是一个误会对吗?”“应该算是吧。”Thor挠挠头,冲Loki傻笑道。回应他的只有一双白眼。

         此时姗姗来迟的Wanda看到了面前躲在Peter身后的小Peter,“你们在玩老鹰抓小鸡吗?算我一个!”“也算我一个。”Pietro飞快的举起手。Vision也加入进来,“一起啊。”就这样,本以为要打起来的两人瞬间化解了矛盾,玩起了老鹰抓小鸡。

        听着客厅里传来的欢声笑语,正在各自打扫房间的爸爸们少了一份操心事。“啊,啥时候才能打扫完啊?”十指不沾阳春水的Howard绝望的将拖把甩到一边,摄像机老师好心的提醒了句:“Mr.Stark,您只拖了一个阳台,还有一间房间和一条走廊没有拖。”Howard才没有一间房间和一条走廊的概念,他的脑子里只有数字:“那我的完成率是多少?”

          “大概,也许,只有10%吧。”摄像机老师小心翼翼地回答道,他还没有告诉Howard,拖完地后还要擦窗户,擦桌子,收拾床铺,还要照顾好那个混世魔王Tony。Howard悲痛的望着摄像头:“Maria,我好想你啊,亲爱的。”不知道Ms.Stark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Odin用力的擦着窗户,嘴里念叨着:“我当年总想着征战,怎么就不学一点打扫卫生的法术呢?Frigga每次都是挥挥手,房子就变得干干净净的,她到底是怎么弄的来着?我怎么就没想着让她教我这些东西呢?”又是一个体会到人间悲苦,开始思念妻子的男人,所以他们的妻子就是一个兼职的清洁工吗?

          不过除了这两个打扫卫生困难户外,其他几位爸爸也算是挺顺利的……吧? 虽算不上麻利,但好歹也看得出,平时在家里还是有干活的,有些生疏的整理好房间后,下去将自己的孩子唤了上来,迎接未来几晚要居住的房间。

         “嘎吱——”那扇摇摇欲坠的木门被推开了,三个孩子按照爸爸的指示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因为如果按照他们平时的样子的话,恐怕这个房子会承受不住吧。这个房间倒也算是挺好的,还有一个大露台可以欣赏到海景,而且还有纱窗可以阻挡蚊虫。Pietro率先走进房间,环顾四周:“dad,这里只有一张床啊,我们有五个人,怎么睡呀?”

         善于计算的Vision看了眼床的宽度和长度,推算道:“如果按照平均分配的要求,每个人只能占0.4米,如果按照比例的分配,我们三个每人各占不到0.3米,dad们各占不到0.6米。”Erik在心里骂了一句,他本想着节目组可以将孩子的房间和爸爸的房间分开,这样他就可以太阳Charles。但转念一想,每个人只有这么小的空间,在夜里,可以把Charles钳得紧紧的,而Charles也不敢挣扎,顺便可以试一试……

         正当Erik想得高兴,Wanda打断了他:“papa,我们怎么睡啊?”她自出生以来,就没有睡过小于一个体育场的的床,她甚至还睡过比金门大桥还要宽的床。“没关系嘛,反正你们这些小身板也占不了多大位置。”

          “Erik,”Charles在浴室里叫了一声,“这里只有洗手盆的水龙头可以洗澡……”Erik疑惑地走了进来,马上明白了Charles的意思。还算是宽敞的浴室里,只有一个水龙头,正好安在一个窄小的洗手盆上面。“所以我们该怎么洗澡?”Charles无奈的摊了摊手,求助的望着Erik。“要不,我们不洗澡了。”一旁的Pietro提议道,他最不喜欢洗澡了。

           “想都不要想。”Erik直截了当地拒绝,他可不想晚上睡觉的时候被一股奇怪的味道环绕着。Pietro又望向Charles,Charles绝对是不同意的:“也许,我们可以借一下别人房间的浴室。”得知希望破灭,Pietro气呼呼的坐在床上不说话了。

       两个的Peter友情瞬间升温,手拉着手噔噔噔地在前面跑着。“Peter,我们到了。”Youdu在一间房间旁喊了一声,“我们和小弟弟说再见,待会儿再邀请他到我们房间做客。”“Peter弟弟等会儿再来找我玩。”Peter松开了手,倒着走起了不算标准的猫步。“嗯,待会儿你也到我房间去玩。”Peter拉上Richard的手,朝另一间房间走去。

         “Daddy我们开灯好不好,这里有点黑。”Peter被Youdu抱着走进房间,手在墙上摸索着,希望能找到灯的开关。“Peter,我们的房间灯坏了,要等到你睡着了以后才会修好。”说什么灯坏了,这个房间分明就没有灯。这间房间被称为黑暗小屋,设备还算齐全,就是采光不太好,只有一扇小小的窗户,光也只能透过这扇小窗户透进来,每当夜幕降临,莫约晚上七点多的时候,这个小房间就会陷入一片漆黑之中,直至早上六点。

          Peter挠挠头,显然没能明白Youdu的意思,可现在是中午,房间只是有点暗,他也不太当回事,开始参观自己的新房间。“Daddy,”突然,他回过头,“今天晚上你可以给我讲睡前故事吗?”望着Peter祈求的小眼神,这么可爱的小孩不宠真的是天理难容。所以,完全不会讲故事的Youdu答应了下来,心中暗暗想着,等回到去一定要找Kraglin去学学如何讲故事。

          另一边,Peter也在做着一样的事情。Parker父子抽中了唯一一间没有洗手间的房间,他们需要与隔壁的一号房间,也就是Stark父子的房间共用。“Daddy,”Peter指了指隔壁紧闭的房门,“我可以过去看看吗?”

          Richard一边把衣服挂进刚擦好的衣柜里,一边回答:“你自己去可以吗?记得要先敲门啊。”没等Richard嘱咐完,Peter就敲响了那间房门。

          起初,Howard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但很快,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了过来:“请问有人吗?”他揉了揉腰,打开了房门。“叔叔好。”Peter礼貌的说,“我叫Peter,Peter Parker。”我们不得不怀疑小Peter是不是只会这一句自我介绍。“你好啊,Peter。”Howard露出了慈祥的脸,摸摸Peter被太阳晒得暖暖的脑袋,他认出这就是让Tony改变巨大的小男孩(提前见岳父的Peter)。

        终于,在Peter和后来过来的Richard的帮助下,Howard终于收拾好了房间,可以把Tony给交上来了。“叔叔是Tony哥哥的Daddy吗?”Peter惊讶地发现。Howard点点头,这个孩子的观察力不太好啊,难道Peter不觉得他和Tony长得很像吗?在外貌上,Tony还是比较像Maria的,但自从Tony越长越帅后Howard就一直四处宣扬Tony遗传了他一半的帅气基因。

         楼梯口传来脚步声,Peter立马如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是Tony哥哥!”Peter扑在Tony的身上,双手死死地抠着Tony崭新的短袖衬衫。Tony自然地托住Peter,将他抱了起来。“Tony哥哥,我告诉你啊,我就住在你隔壁,我们房间里有好大的床,还有窗帘,但是没有可以洗澡的地方。可是mummy说一定要洗澡,所以Daddy说我们要借一下Howard叔叔的房间洗澡。Howard叔叔的房间里有一个这么大的浴缸,”Peter将手臂伸到最长,吃力地比划着,“可以两个人一起洗……”

         “所以,”Tony突然打断,“你想和我一起洗澡?”Howard在一旁听着,叹了口气,儿子,你能别这么直吗?Peter愣了愣,但很快就回过神:“想呀,Tony哥哥我们可以一起洗澡,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吹泡泡。”Peter露出了期待的神情。

           “完了。”Howard在心里想着,Tony自三岁起有自理能力后就不愿意给任何人看自己的身体了。别说是一起洗澡了,就算是你在他洗澡时想进浴室里拿个东西他都会大发雷霆。已经想好如何安慰Peter和开导Tony的Howard突然听到自家儿子的回答:“嗯。”回答得直接爽快。

         “真的?我今天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吹泡泡了!”Peter兴奋地说道。“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Tony突然提出条件,“不要叫我Tony哥哥,叫我Mr.Stark。”Peter自然是不知这两个称呼有什么区别,爽快地答应下来。两人跟着Howard参观起Stark父子的房间。

         Stark父子抽中的房间拥有设备最齐全的浴室,但是其他的设施就有些不尽人意了。这是唯一一间没有纱窗的房间,别说纱窗了,他们连窗户都没有。真不知道聪明的Howard会如何解决蚊虫肆虐这个问题。

          然而,其他孩子都被父亲带回了自己的新房间,空荡荡的一楼就只剩下Thor和Loki。Thor自顾自地玩了会儿Loki刚刚心口不一帮他用纸糊的锤子,爬到Loki身边:“底迪,你饿了吗?”Loki白了他一眼,他以为自己是猪吗,这才刚吃完早餐。

         见Loki不回答,Thor又问了一句:“底迪,你渴不渴,要不要我去给你找喝的?”Loki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继续潜心研究魔法。

         Thor又往Loki身边挪了一点,把脸凑在Loki耳边:“那底迪你困不困?”Loki不耐烦地回头想要把Thor推开,谁知一回头,薄薄的嘴唇蹭在了Thor的嘴唇上。原来和底迪嘴对嘴亲亲是这种感觉啊,软软的,Thor忍不住伸出小舌头舔了舔Loki的嘴唇。湿润的感觉让原本呆滞的Loki回过神来,理智使他一把把Thor推开。他站起来,稳住身子,脸上泛起了红晕,这种感觉好像还挺舒服的……

         “你不要跟着我。”Loki准备去二楼找Peter他们,他猛然回过头,生气地对Thor吼着。此时,Odin似乎又掐着点出现了。“你们知道我们的新房间是怎么样的吗?”两个孩子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了过去。Odin拉着两人的手,心里喜滋滋地想,又一次成功化解他们的矛盾,看来我带孩子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这个Asgard家庭抽中了五间房间中最小的一间房间,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会有许多未知的问题。而且,最主要的是,这间房间,没!有!床!“幸好没有床,否则我又要铺床单,又要干很多事。”Odin在采访的时候庆幸道,可是All father,我们向您保证今天晚上您一定会收回这句话。

          “耶,太棒了,我可以和底迪睡在一起了!”不再是平时家里,明明睡在同一张床上,可距离真的是一言难尽。乐观的Thor对这间房间十分满意。

          而Loki则冷静地在房间里转了几圈,好像是在计算自己可以离Thor多远。

你们说基妹最后到底算出来了吗?

又及:欢迎大家点梗啊,也可以在评论区找我唠嗑呀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