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漫威】爸爸去哪儿(五)

我真的太难了,今天又是拖更的一天,发现我已经将近半个月没有更文了,出来装个逼,证明自己还活着

本文涉及cp:铁虫,锤基,幻红,勇星,ec等。后期可能会有增加

私设多到数不过来,不用数了

如有不正,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以下是私设:Peter Quill从小被Youdu领养,勇星不是亲情向,但是也不会太明显。Howard是一个比较忙的好父亲,Tony后期会和Howard亲密一点(A4的时候真的觉得Howard是一个好父亲,只是Tony小时候没有体会到。)Peter Parker的父母,叔叔婶婶都健在。Wanda和Pietro(快银)是EC的子女,然后他们领养了Vision。可能会有写漏的,以后再补上。

本节目由漫威电视台(一群闲着有多金的人)冠名播出,本节目由Asgard,Stark工业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瓦坎达友情赞助播出。

规则:

每一期有六个家庭,五个是常驻家庭,其中一个家庭是实习家庭,观众通过热线指定一个或两个智商正常的人参加节目来进行实习……(只是大人换,孩子并不换)

        

            这个世界上谁没听说过大名鼎鼎的Stark工业,不一会儿,人们便聚集过来,但毕竟对方是两个估计练字都不识的小孩子,可信度就低很多了。

          “你真的会修?”一个人发问了。Tony谦(呵)虚(呵)地说道:“你拿得出来的我都会修。”

            那人犹豫了片刻,开了口:“我家拖拉机坏了好几天,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一直没人能修,你若是能修好,价钱一定低不了。”Tony一口答应,拉着Peter跟着那人去了他家,身后还跟了一群凑热闹的村民。那么点大的孩子会修拖拉机,笑话!

          但很快,他们就被啪啪打脸了。Tony不仅会修,而且速度还很快,不出五分钟,就解决了那些大人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果然Stark工业里的都是天才,毕竟最好的武器只发射一次嘛。

        “Vision,我们要去哪里啊?”Wanda抬起头望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Vision。“去一个你喜欢的地方。”他拉起Wanda的手,扫描了周边的环境,直接判断出附近所有的隐藏摄像机的位置,筛选过后,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这里是玩具店啊!”Wanda指着一间不起眼的小店,兴奋地说道,Vision安静的等着,很快就会有人出现分派任务了( 一种被小朋友完虐的感觉有木有?)。果然,那家店主看到了两人,立马开始了他们的沙雕演出。只见那女人突然捂着肚子,脸上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嘴里还念叨着:“呀,肚子好疼,怎么办?”Vision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汗,阿姨,你确定你走对片场了吗?但看着Wanda信以为真的样子,他也不太好去戳穿。

       那个店主像是才看到他们的样子,捂着肚子扭捏地走了出来:“小朋友,你们能帮忙看一下店吗?阿姨要去医院。”

         “阿姨是要去打针吗?”Wanda单纯的抬起头问道。那人又点点头,装出疼痛难忍的样子。“那好吧,我和哥哥帮你看店,你要快点回来哦!”Wanda拉着Vision的手走进了店里,不由得感叹道,“这里好多玩具啊!”Vision只能无奈地环顾了四周,家里的玩具多得连一个体育场都装不下,你看都不看一眼,跑到这个比冰箱还小的店里感叹,不知道的还以为教授家破产了呢。

        

          “呃,Mr.Stark,那个,不不不,把打蛋器放下,我们不需要,Howard,冷静,冷静。”为什么让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总裁做饭比看着Peter还麻烦啊,Richard摇了摇头,将刚刚拿下来的打蛋器扔在一旁,又手忙脚乱地去对付发出提示音的烤箱。

         “这是什么?”在客厅清点食材的Youdu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个未剥皮的洋葱,“Odin用了法术也没研究出什么。”Charles闻声回头望了一眼,自信地说:“我知道这个,这是苹果,这是一种神奇的生物,它具有……”作为教授,Charles拿出平时上课的姿态,口若悬河,忘我地讲了起来。

          “Charles,”Erik小声地提醒道,“那个是洋葱……”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Howard大大咧咧的抛出了一句:“不管是洋葱还是苹果,能吃就好,削了皮放烤箱里就好了。”(小声BB:我觉得Tony能活过这一期节目已经是奇迹了)

          “不知道那个不省心的怎么样了?”Howard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将头转向摄像机问道。几个心大的家长也是一副突然想起的样子,等待着他们的回答。“他们都挺好的(?)Tony和Peter,Thor和Loki,Wanda和Vision都已经赚到钱了,然后,Pietro和Peter那一组好像分开了,不知道找到对方没有。”

         Charles无奈地望向Erik,你教出来的娃……

         果然临时组合就是临时组合,根本是毫无默契,一个心心念念被拐走的姐姐,另一个只想回去找爸爸,唉,走散果然是意料之中的事。“Pietro哥哥呢?”一转眼,Pietro就不见了,Peter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我要带你去找他吗?他去找另外的一个哥哥和姐姐了。”导演出现,打算去帮一把。

          “不要,我要去找Daddy,Loki哥哥和Peter弟弟。”Peter嘟起小嘴,显然是不高兴了,他在掠夺者中向来是呼风唤雨的,人人看在Youdu的面子上都不敢说什么,从来没有人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的。导演哄着:“可是我们要先赚完钱才去找他们啊,我们先赚钱好吗?”

         Peter思考片刻后,勉强答应了:“我要唱歌,还要跳舞。我是银河舞王!”这还不简单,操作和Thor他们一组一样,没有什么是一个碗和一群爱凑热闹的人不能搞定的。在导演的鼓励下,Peter毫不怯场地开始边唱边跳起来。

          “Peter赚到钱了。”节目组及时汇报。“所以,Pietro还没找到Wanda吗?”Erik笑着问道,他到底生了两个什么人间极品啊,一个姐控,一个从小就被拐走了,合着他们领养Vision就是提前给自己养一个女婿。

        “呃,孩子们快回来了,你们的午饭准备得怎么样了?”节目组好心提醒。

           “什么?!”众人惊叫,又开始手忙脚乱起来。“他们怎么这么快回来?应该多去享受一下阳光对不对,要不然他们一会儿又会吵着要出去。”Odin摇了摇头。拜托,他们已经在外面两个多小时了,而你们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把冰箱里的东西都翻出来,研究了个遍。

        “胡萝卜怎么煮啊?”“洋葱和土豆放在哪?”

          “都放进烤箱里吧。”Richard似乎只知道这种烹饪方式,一股脑的将所有食材都塞进烤箱里,调好时间和温度,完美。不过,Mr.Parker,您能洗个菜吗?那根黄瓜,好歹削个皮啊!

         “底迪,我们回家了。”赚够了钱,Thor小心地抱住Loki的腰将他扛在肩头,另一手拿着装满硬币纸币的大碗。Loki觉得这种抱法太……羞耻了,不满的蹬着小腿:“放我下来,我要自己走。”这点力度,这点挣扎对Thor来说算什么啊,他自以为贴心的回答道:“底迪,你已经弹了这么久的钢琴了,再下来走路你会很累的,你累了,我会心疼的。”

          “我用手弹钢琴,用脚走路这样交换着来,怎么会累呢?快放本王下来。”Loki的逻辑无懈可击,Thor无言以对,但仍是执着地扛着Loki:“快到家了,快到家了。”在Thor不算宽大但是安稳的肩膀上,疲倦的Loki安静的熟睡着,平稳的呼吸缓缓地落在Thor的脸边。我底迪真好看,Thor想着,放缓了步子,希望时间能永远定格,Loki能永远蜷伏在最爱他的葛格的肩头吧!

          “Mr.Stark最腻害惹!修好了很多东西,Peter也要像Mr.Stark一样!”Peter拉着Tony的手,蹦蹦跳跳的走着。虽是听惯了恭维的话,但不知为何Tony第一次有了被夸得心花怒放的感觉。“所以,你有什么奖励吗?”Tony面无表情。Peter想了想,神神秘秘的拉着Tony的袖子:“Mr.Stark,你的脸下来一点点。”Tony期待地弯着腰,看看Peter想干什么。

         突然,脸上似乎有了个湿答答的触感。Peter长长的睫毛扫在Tony的脸上。“Mr.Stark喜欢吗?”只要是你送的,都是我的珍藏。

           “Vision,你抱我走一步,我就亲一口好不好?”两个孩子的口袋里都装满了刚刚老板娘给的看店钱——一堆硬币。走起路来发出清脆的响声。Vision二话不说抱起Wanda:“你亲一口,我走一步。”“好。”Wanda凑到Vision脸旁,用力地亲了几口,甚至Vision的脸上都有了红印。“Vision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你。”(Pietro: papa姐姐要被抢走了,我以后和谁结婚啊?)【要不,和我?  危险发言】

              率先回到家的居然是单独行动的Peter。离家老远Peter就迫不及待地喊开了:“Daddy——我肥来了!”Youdu也是一听到声音就立马扔下手上的东西,直往外冲,走到门口,又放慢了脚步,看着Peter摇摇晃晃地跑过来,钻进他的怀里。导演在他的身后,右手拿着一大碗散钱,左手提着刚刚Peter跑掉的麦克风。

          “Daddy你知道吗?我今天唱了好多首歌哎,有《come and get your love》和《come and get your love》”Peter一手搂住Youdu的脖子,一手开始数着。

            “还有呢?”

             “还有《come and get your love》啊。”合着你就唱了一首歌啊。Peter听歌从不看歌名,他也看不到啊,所以在他的世界里,所有的歌都叫《come and get your love》。

这首歌一直是我歌单里的单曲循环,其实听歌不看歌名的人是我,遇到不知道歌名的歌统一叫《come and get your love》的人也是我😅

评论(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