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迟到的2020采访

终于完成了2020的首更,本来昨天晚上就应该发的了,一直拖到现在才码完。2020年,我的cp也要继续甜下去💗💗💗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找我

2020的采访

       “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持人阿毛,受漫威的嘱托……”(画外音:好了,你不需要交代前因后果,直接开始采访吧,要不然会超时长的)我是一只莫得感情的猎鹰(单身狗),阿毛在心中默念。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来看看大家在2019年有什么要分享的事,对2020年有什么期待与愿望?”

【铁虫】

          话筒伸向了正忙着做实验的Tony和Peter。“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的话就不要打扰我和kid.”Tony冷冷地开口,心中责怪着Friday把什么人都往实验室里放。相比之下,Peter简直是好太多了,他放下手上的东西,一脸好奇地望着阿毛:“Mr.Stark,这不是上次我们在德国遇见的那个鸟人先生吗?”(阿毛:你才是鸟人,我是只鹰,帅气的猎鹰)面对来自Tony的眼神,阿毛乖巧地问出了漫威要求的问题。

         “要分享的事?”Peter望着镜头,“我和Mr.Stark在一起了!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Mr.Stark,我一直幻想着能和他见面,结果在那年Stark工业展上,May带着我去参加。我当时戴着自己做钢铁侠头套想去找Mr.Stark要签名的,虽然当时他没有给签名,但是还是拍了拍我的脑袋,我当时真的激动坏了,我居然见到了Tony Stark!”

        Tony皱着眉头试图从自己的记忆里找出Peter所说的这一部分,可惜很遗憾,失败了。Peter若无旁人地接着讲下去:“后来,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意外,我和May走散了,我看到Mr.Stark在用他的掌心炮打一些很大的机器人,我当时也给自己做了个高仿版的掌心炮,我也想去试试。所以等碰到这些机器人时,我也举起手想去轰打这些人。结果,Mr.Stark又出现了,他打走了机器人,还对我说了一声‘Nice work’。从那以后,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与Mr.Stark得见面……”

          Tony很少会听到Peter讲起他的童年,因为他的童年都是Tony。只是Tony没想到,自己曾经与他靠的如此近,幸好,他们都没有错过对方……

         “Mr.Stark,你怎么了?”Peter望着出神的Tony。“没什么,”Tony伸手搂过他的kid,吻了吻Peter的脸,“还好我没有错过你。”

(阿毛:hello?你们还记得我吗?)

            “2020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Tony紧紧地扣着Peter的手,“I love you 3000.”

         他曾看过另一个平行宇宙的电影,虽然只是电影,但他发誓,绝对不会让什么紫薯精,鱼缸头靠近他的kid半步。

【锤基】

           “Loki。”阿毛刚出声。

           “Kneel for your king.”Loki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手上随意地翻弄着今天的报纸,抬头扫了一眼阿毛,“Thor在厨房,自己去找他。”

         话毕,Thor真好端着一盘布丁如一只憨厚的金毛般走了出来:“底迪,你的布丁来了,我喂你吃吧!”Loki嘴上是百般拒绝,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顺从了他。Thor喂的布丁还挺香的,Loki暗想着。

        “我能问你们些问题吗?”阿毛在一旁搓手手。Loki默认的点点头,毕竟是最后一天了,就当是神界对蝼蚁的仁慈吧。

         一旁的Thor听见问题,抢先回答:“2019年我和底迪订婚啦!2020年我就能和底迪结婚了。我们会在Asgard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礼的直播传遍宇宙,所有人都会来祝福我们。阿毛,你知道吗?我和底迪已经在一起1000多年了,但所有人只是以为我们是兄弟关系,我必须声明,Loki是我的……”Thor看了Loki一眼,“王(后)”

            Loki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喜悦,但很快就消失了,他面对着镜头,不紧不慢的说了起来:“2019的事已经被那只蠢金毛说完了,那我就说一下2020吧。希望Asgard在我的管理之下,能够繁荣昌盛,国富民强(这算是登基誓言吗?)阳光会永远笼罩着Asgard.”Loki又偷偷将目光投向Thor,brother,阳光也永远会降临在我们身上的。他没有说出口,但Thor都知道。

          在那个烟花绚烂的夜晚,“Brother,你还欠我一个拥抱……”那一晚,Thor抱住了他最重要的人,他绝对不会再松手了。

          “那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阿毛揉了揉眼睛。

          “有,”Loki突然出声,“前几天我和那个二流的法师去了另一个平行宇宙,那里虽然没有真实的我们,但是我们的故事被拍成了电影,不,是改编成了电影。那里的蝼蚁把Thor整成了肥宅,还把我……唉,算了,总之我想对那个平行宇宙中我的崇拜者说,无论在哪个世界,锤基都是真的,不要放弃磕cp.”

          底迪在说什么?锤基是什么,能吃吗?

【幻红】

         “Wanda,你有空吗?我……”阿毛举着话筒走过去。“对不起,阿毛,我今晚要和Vision一起跨年,可能没有时间去参加你的单身party了。”Wanda抱着一大包食材堆到厨房了。

          “不不不,我只是想做个采访,你能叫上Vision一起吗?”“可以啊。”Wanda欣然同意。

          “2019年,我和Vision都表现得很好,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话,我更的文太少了,隔壁natasha几乎是每周更新,各大cp榜榜上有名,咕咕的我真的比不上。”Wanda耸了耸肩。Vision虽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还是积极的在一旁提议道:“其实我可以帮你超过她,只要我黑掉她的……”来人堵上这位直男的嘴。

         Wanda连连摆手,黑掉natasha的号,谁来给她产粮啊。阿毛贴心的将话题拉了回来:“那Vision你在2019年有什么要分享的事吗?”

          “2019年有一些遗憾的事情,比如我去见了Wanda的父母,但是他们好像不太放心将最心爱的女儿交到我的手里,所以我希望在2020年的时候更加努力,让他们放心。还有一件事,没有好好的去学做饭,我一直很想给Wanda做一顿饭,希望在2020年能够实现吧。”(Wanda:我觉得还是不要实现为好)

          “对2020的期许吧,希望我父母能够接受Vision吧,”Wanda在支开Vision后,又偷偷面对镜头,补了一句,“希望Vision不要靠近厨房。”Wanda回头望了一眼,连忙站起身:“别动,那个是辣椒油。”

          多么和谐的两个人啊,阿毛乖巧地看热闹不嫌事大,这时导演提醒道:“坐在这干嘛,还有绿寡没有采访呢。”

(阿毛才不是用来命令的【划掉】)

【绿寡】

         “有谁见到nat了吗?”阿毛四处问道。

           “nat姐姐去出任务了,Banner博士刚刚出去。”出来查看情况的Peter回答道。

           那好吧,我们只能进行一次远程采访了。阿毛拨通了两人的电话,和他们申请视频聊天,于是就有了奇怪的一幕。因为Banner因任务需要变绿了,所以我们只能去采访Natasha了。Natasha一手拿枪,一手抓手机,开始回答阿毛问了n次的问题。

          她一边迅速操作着一台高科技仪器,一边恶狠狠的说:“我2019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杀掉Fury,最后一天了,还来布置任务,我绝对不会让他见到2020年的太阳。”似乎是听到Natasha的话,她的身后传来了Hulk愤怒的吼叫声。

          “至于2020年,希望我们一切都好,我的家人也一切都好吧。我……本来没有家的,是加入了复联后才有了家,有了你们,有了他。”她回头望着,虽然看不见她的正脸,但也能想象到她脸庞的泪。

           “太阳落山了。”Natasha握住了Hulk比她整个人还大的手,“我爱你。”她亲了亲Banner的脸。Banner睁开眼睛,笑了笑:“这算是完成任务的奖励吗?”“嗯。”Natasha点头,又亲了一口,“2020年快乐。”“你也一样,nat.”

【EC】

        采访完绿寡后,阿毛又临时接到一个任务,要去那个什么天才儿童学院采访大名鼎鼎的EC夫夫。“拜托,我们都不是同个宇宙的。”阿毛翻了个白眼。

          “你好,我叫阿毛,是被漫威拉过来的主持人。”半个小时后,阿毛出现在那所学校中。孩子们都被父母接回去了,如此大的别墅难免有些冷清。Charles看透了阿毛,递上了一杯温热的红茶:“我的确不太喜欢家里那么冷清,但Erik一直很期待孩子们能够放假,不过嗯,平时都挺忙的,孩子们回家后,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看看书,下下棋什么的。”你确定只是这些,孩子们一放假,你家老万不会拉着你把各种姿势都来一遍吗?

         “脑婆,你刚刚脑我吗?”门莫名其妙就开了,Erik走了进来,友好地向阿毛伸出了手,当然,是看在自己查查的面子上。“你是变种人?”他看到阿毛身后缩起来的翅膀,“现在才来上学。”

          “Erik,他是过来采访我们的,”Charles让他过来坐下,温柔地看向阿毛,“那我们开始吧。”天啊,传说中的教授真的太……(此处省略一万赞美词)果然这样的男人都不属于我。

         “说句实话,我都已经没有时间的概念了,我现在都是依靠今天上什么课来推断今天是星期几的。”Erik看向Charles,空气中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Erik,在镜头前注意点,我们女儿能看到我们的。”Charles脑了他一句。接着自然地面对镜头,摆出一副平时讲课的样子。

          “2019年,是充实的,有意义的一年。我们帮助了很多变种人走向社会,和普通人和睦相处。同时我们也努力地消除普通人对变种人的偏见,为社会营造出一副普通人和变种人和谐相处的美丽图景。

         而面对即将要到来的2020年,我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变种人,也能够尽快消除变种人和普通人之间的隔阂。”这怎么和国家领导人的新年贺词差不多,你确定Charles只是教授。

        而Erik则轻咳了一声,显然是吃醋了。Charles悄悄潜进了他的脑子里:“Charles提都没有提到我,如果他不亲我一下,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唔啾。”Charles凑到Erik脸旁,用力地亲了一口,在Erik的脸上印出了一个红印。

        “只是亲脸吗?”Erik转身扶住Charles的腰,不带任何色 情含义地亲了亲他的嘴唇。味道依旧是当初那般甜甜的滋味。

          “我从幻想过普通人的爱情,和自己心爱的人,养育着几个子女,平平淡淡,柴米油盐,细水长流。但现在看来,重要的不是过怎么样的生活,而是跟谁生活。我从不去期待明天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因为和Charles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童话,明天怎样那是明天的事情,我只需要和他一起度过今天就好了。”Erik的手一直没有离开Charles的身体。

          他和他都是经受过痛苦,等待着被爱的人,很庆幸,他们在星河中相遇,也很庆幸,他们没有成为两条平行线。

【阿毛】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对象啊!?

悄咪咪说一句:我也没有对象,要不咱俩一起推广一下单身生活。

最后一句:大家2020一定要开心鸭!二次元三次元都要顺利呀!

写完了以后才发现严重跑题的我表示无奈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