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寒冬已逝,盛夏伊始(三)


各种搞真人,铁虫rps(唐荷),锤基rps(海森),鲨美,本尼会经常客串(剧情没有特殊要求,所以他可以已婚,也可以未婚,你们开心就好了)


私设妮妮,法鲨,一美未婚,妮妮和前妻离婚后再也没有找过,海总已婚没有孩子(这个以后会解释),抖森,本尼,荷兰弟是邻居,后来他们加上一美会成为大英gay蜜组,这几条线是互相有联系的。


几对cp都是HE,都是HE,都是HE……


时间线会很混乱,里面有一些代言,电影是为推进情节发展瞎编的,不是真的。


圈地自萌,为爱发电,大家看得开心就好了,请勿上升到真人,他们在现实中超好的。




      “Chris,你在哪?”一条信息弹了出来,随后Tom又打来了电话。

        “我在那个有很多长椅的地方,”Chris故意装傻,“还有很多人。”Tom忍俊不禁,您这是在公园里吧,导演找他来演Thor真的是明智的选择,Chris本色出演。

        “Brother,你身后有什么?”Tom,决定像邪神Loki一样去耍耍Chris. Chris回头看了看:“广告墙啊,怎么了?”“你摸着那堵墙,一直往前方走,行走路线和墙垂直,这样你就能找到我了。”Tom强忍着笑意,一本正经的说道。Chris信以为真,一手摸墙,正准备向前走,才发现自己被骗了:“Tom——你的数学明明很好。”对面是Tom恶作剧成功后兴奋的笑声,Chris听后,先是愣了愣,嘴角不禁上扬,如果他能一直都这么开心就好了。

      今天的伦敦,少有的晴天……

      “你为什么自己来英国了?”坐上出租车,Tom斜靠着车门,望着Chris.

         Chris故意避开了Tom的视线:“我要好好来了解英国的风土人情,准备拍一部新戏。”Tom眼底掠过一丝复杂的情感,但又很快消散了。

      在Tom的邀请下,Chris欣然入住了Tom家。

     “我家已经很久没有收拾过了,可能有点乱。”Tom用钥匙打开了门,伸出手绅士的邀请Chris进入房间。

        虽说是很久没有收拾过了,但还是十分干净整洁的,客厅不算大,柔软舒适的沙发旁边有一个仿中世纪的壁炉,可惜现在是夏天(对于澳大利亚来说),看着怪热的。

       “Chris,你的房间在二楼。”Tom尝试着去提起那个笨重的行李箱,突然深好似乎被人抱住,手上的重量也被分担掉了。
      Tom一回头,迎上了Chris如海水般深邃的眼睛,Tom顿时失了神,想起了曾经Chris带他去的澳大利亚的一片不知名的海,他曾想过,可以退休后在那住下,因为那里,有Chris的气息,和关于Chris的回忆。

       Chris并未觉察到Tom的失神,他露出笑容:“Brother,你居然提得起雷神之锤。”Tom低头看到行李箱上贴着的,卡通版锤子图案:“所以我也可以成为雷神咯。”

       “当然可以,你还能成为Asgard的王。”

         “听上去不错。”两人有说有笑的上了楼。客房就在主人房的对面,似乎许久没人住了,床头柜已经积了一层薄灰。
      “我收拾一下吧,”Tom从角落拿出一把扫帚,“上次James(一美)来过以后就没人住了。”Chris凑上前去帮忙,听到这个陌生的名字后,莫名的醋意涌上心头:“James?是演福尔摩斯的那个吗?”
      “你说的那个是本尼,他就住在那里。”Tom透过窗户指了指街对面的一幢小别墅,“James是演X教授的,James Mcavoy你认识吗?”Chris皱起眉想了想,好像之前听一个叫Michael的人提起过。“我们没合作过。”只要对Tom没有非分之想就行了。

       在两人卖力地干着活时,门铃声划破了屋内的平静,Tom疑惑地自言自语:“James和小Tom在美国,本尼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来啊,是谁啊?”他放下扫把去开门,Chris生怕Tom跟人跑了,也放下扫把跟了下去。

     “Surprise!”一打开门Tom Holland兴奋地站在门外,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盒子,“我回来了,这是给你的。”Tom接过礼品盒,连说了好多声谢谢,伸出手抱住了Holland.
      “你刚回来啊?”Tom看到他还提着行李箱。“对呀,Tom我太想你了,还是在英国呆着比较舒服,在美国我都胖了好多。”Holland为自己不争气的体重叹气。
      “那我迫不及待地要去看一个变成肥宅的蜘蛛侠了。”Tom开着玩笑。

       这时,Chris突然出现,看到两人,疑惑地喊了一声:“Tom?你怎么在这儿?”Tom Hiddleston愣了愣,很快意识到Chris并不是在和自己说话,果然同名还是很麻烦啊。
       “Chris?你怎么也在这?”Holland也愣了愣,“我不和我父母他们住了,所以我搬来那里了。”他指了指街对面,本尼别墅旁边的房子。
       伦敦真的这么小吗?三个人住同个街区也就算了,还要连在一起,Chris震惊了。“Chris,你也搬家了?”Holland惊讶道。
      “没有没有,”Chris摆摆手,“我来英国工作,正好被好心人收留。”他顺手搂过Tom,1米88的Tom在Chris的怀里显得异常娇小。Tom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的不像样。

      本来还想请Holland留下来喝茶的,可因为对方急着回父母家所以Tom也不做挽留了,依依不舍的道别后关上了门。自己像他那般大时,和父母吵了一架,去离家远的剑桥读书了,根本没可能像他一样和父母好好相处。Tom想起了他的父母,眼睛酸酸的,不知是为什么。

       “我没有想到你和Tom的关系这么好。”刚关上门,Chris就开口了。

      “刚传出要拍美队3的时候他就搬过来了,后来我和本尼都挺喜欢他的就经常带他出去玩,慢慢就熟了。”Tom温柔地笑着,“我只是没想到你们居然认识。”
      “我们一起合作过,”Chris搓搓手,“《海洋深处》。”Tom抱歉地摇摇头:“我之前下载了,但还没有空去看呢。要不……”他犹豫了一下,对上了Chris期待的眼神,“我们可以一起看……”邀请Chris看Chris自己拍的电影会不会有点傻啊,可说都说了,话又不能收回的,正当Tom在心里纠结时,Chris笑着点点头,

      “好啊,在哪看?”

        Tom抬起头,一缕阳光投射在Chris的头顶,他果然适合去演Thor,因为他就是天生的王啊。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