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当网课成为助攻

我又更新了,大概下一章就完结了,愚人节快乐!


亚梅同级不同班,二瑟和高汶一个班,梅梅和兰斯一个班,无魔法设定。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学生是真正喜欢上网课的,亚瑟也不例外,哦,不对,亚瑟很快就会喜欢上网课了……

(六)

        亚瑟的性取向在莫嘉娜那里早就不是个秘密了,早在亚瑟还在上初中的时候自称为最贴心的姐姐莫嘉娜就已经发现了这件事,并且一直在引导亚瑟。但是这么些年了,也没听说亚瑟会去追什么男生,连女生也没有。
         “所以你来找我是想要讨教什么?”莫嘉娜坐在床上,一副淑女的样子,八卦而又期待的看着自己的蠢弟弟。亚瑟紧张的手脚无处安放,坐立不安:“我要讲的这件事,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说。”毕竟是磕cp的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莫嘉娜冷静的说道。
         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开始了自己手舞足蹈,声情并茂的演讲。莫嘉娜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平静转而丰富了起来,到最后一副我的CP是真的表情。甚至在演讲中途亚瑟还跑过去把自己的电脑抱了过来,展示他和梅林的聊天记录。当把整件事情完完整整的叙述清楚,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
         “所以……”莫嘉娜迅速的消化完了对别人来说巨大的信息量,“你喜欢梅林,但是你不知道该怎么跟梅林说,对吗?”
       “是的。”亚瑟站了起来,着急的在房间里踱着步。
         莫嘉娜看看两人的聊天记录,真的甜到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话说,为什么你不回答他呢,他都明确表示想要跟你交朋友了。”“他不一定喜欢我,他喜欢的是那个辅导他物理的人,而不是我,亚瑟 彭德拉贡。”莫嘉娜觉得亚瑟这个逻辑真的感人至极。
        “你等等,”莫嘉娜突然想到什么,摸出刚刚被甩在一旁的手机,一顿翻,找出一篇文章,“你看看这个。”亚瑟结果手机,看着那个红红的网站(就是ao 3),手指随意的滑动,脸逐渐变红了,竟有几分羞涩的意味,还没看到结尾,亚瑟就直接把手机塞回给莫嘉娜:“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莫嘉娜宝贝的接过她的手机:“这不就双向暗恋的文嘛,你至于反应这么大吗?我给你看是因为我要提醒你要表白就搞快一点。”
       “谁说我要表白了?只是当朋友而已,梅林很可爱啊,哎呀,你说什么呢?乱七八糟的,我从来都没说我要表白……”亚瑟嘟嘟囔囔的走了,脸红得像火烧云一样。莫嘉娜笑着看着他的背影,这不就成了吗,哎,有撮合了一对。深藏功与名的莫嘉娜关上了自己的房门,继续嗑CP去了。

         亚瑟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电脑上的新信息,又想起刚刚莫名其妙看的一篇耽美文。


小狐狸的玫瑰:在?梅林?


M:哈?


小狐狸的玫瑰:你是和兰斯洛特一个班的?


M:嗯,怎么了?


小狐狸的玫瑰:没什么,就是,你认识高汶吗?我和他同个班。


M:哦,我认识,所以你叫……


小狐狸的玫瑰:明天学校会开教职工会议,所以下午不上课,你在学校操场旁边等我。


M:嗯,所以,我们约好了,明天见。


小狐狸的玫瑰:梅林!


M:?


小狐狸的玫瑰:明天见面以后不要讨厌我。


M:当然不会。


         “hey,梅林,好久不见啊!”走在上学的路上一个重物撞在了梅林的身上。梅林揉揉被撞的发痛的肩膀:“高汶,你轻一点。”“知道了。”高汶伸手掐掐梅林的脸,还没等梅林还手呢,另一只手就伸了出来,毫不留情地打在高汶的手上。
        “兰斯洛特!你要杀了我下手那么重,你看手都被你打红了!”高汶疼得叫出声。兰斯洛特淡定的将手搭在梅林的肩膀上:“谁让你欺负梅林的?”三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朝学校走去,一辆黑色的车跟在他们后面开着。副驾驶一个人摇下车窗:“干嘛呢你们?欺负弱小啊?”梅林闻声望去,是一头眼熟的金毛。
        “老师好。”三个人先是乖巧的向乌瑟问好后,高汶直接把手伸进车里去打亚瑟的头。亚瑟哼了一声,招呼他们:“要上车不?好心载你们一趟。”乌瑟似乎已经习惯了,直接开了车门锁,高汶也毫不客气的开门上车,还拉着兰斯洛特。“我自己走去学校就好了。”梅林拨弄了一下自己的书包带,婉拒道。
        亚瑟张张嘴准备找个理由把梅林硬拉上车,结果乌瑟率先开口了:“梅林上来吧,我正好想和你谈谈。”说着,就叫亚瑟坐到车后排去,让梅林坐上了副驾驶座。“谢谢老师。”梅林用小的连蚊子都听不清的声音回复道。乌瑟也毫不在意地和梅林聊起了天,聊天内容自然是关于物理。
       亚瑟一直在后座竖起耳朵,认真听着,害怕父亲直接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不过还好乌瑟似乎看透了他的想法,跟他交换了一个让他放心的眼神。
        “梅林,你的物理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啊!一定要继续保持,知道吗?照这样进步下去的话,一定会考上一个很好的大学,毕竟你其他科目也不差。或许你可以在班上分享一下你学物理的方法。”乌瑟敲了敲方向盘,露出了一个梅林,从来没有见过的微笑……有点像丈母娘看女婿的眼神。梅林紧张的吞了口口水。
         梅林挠挠头,露出那个标准的梅林式微笑:“我……主要是有一个朋友帮我补习物理,所以我就有一点点进步了。”后面的高汶里面给亚瑟使了个“还不错嘛”的眼色。“是吗?”乌瑟像是不知道真相一样,“那那个人还是教的不错的嘛。”
          “对啊梅林,你有没有约出来看看他是谁呀?我也想找他补习物理呢。”高汶立刻发挥了自己高超的演技,坐直起来推了推梅林。亚瑟把高汶摁回到座位上,连忙转移话题:“你们看昨天晚上的比赛了吗?”“看了看了,”兰斯洛特接话,“利物浦太让我失望了。”

          因为下午有约,梅林一整个上午都没有怎么听课,好像躯体还在教室里,灵魂已经飘走了,就连听他最爱的化学课时也是兴致缺缺的,有几次兰斯洛特都忍不住拿手去探他的体温,看看他有没有发烧。
        “兰斯,我真的没事。”在兰斯洛特的手不知道第几次伸过来的时候,梅林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
         “真的没事?你今天一整个上午都没有认真听课,老师点了你好几次名,你都没有反应,你到底怎么了?”
         “真的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梅林强迫自己认真听课,可魂还是不知不觉的往窗外飘走了,兰斯洛特看到又走了神的梅林,不由地摇摇头。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刚打响,老师刚宣布完下午不上课的消息,一向喜欢放学找老师答疑直到老师下班的梅林出乎意料地第一个冲出教室,这一举动让全班同学和老师愣在原地。今天是愚人节吗?同学们像见了鬼一样。
         梅林背起书包气喘吁吁的跑到操场,但是操场那么大,自己又不知道对方是谁,这么早过来有什么用啊。梅林坐在了操场旁边的石椅上,从书包里翻出一本物理书,要知道他从来都不看物理书的。随手翻了几页后,梅林还是选择放弃,谁会用看物理书来打发时间呢。

          同样在另一边,下课铃一打响,亚瑟就抄起书包准备冲出去。“亚瑟,我要去开会,你今天自己回……”没等乌瑟说完亚瑟就没了人影。“他今天怎么了,那么着急着放学,你们谁约他打球了?”乌瑟奇怪的望向其他同学,其他同学连忙回避着他的目光,摆手说没有。

          操场上提前放学的人们叽叽喳喳的计划着今天下午要去哪里,而梅林则是安静的坐在石椅上翻看着化学书,化学书明显就比物理书有意思多了。一静一动,两个画面形成鲜明的对比,亚瑟走到操场,一眼就看见了,安静看书的梅林,老天,他真可爱!亚瑟不禁感叹。朝梅林跑去。
         突然书上出现了一个黑影,遮住了书上一条重点化学式,梅林抬起头,阳光直射向他的眼睛,一刹那没有看清那个人的脸。“梅林,你在等人吗?”一个声音响起。
       “你是……”梅林吞了口口水,像今天早上在乌瑟车上那样紧张,他张张嘴,舌头轻触上齿,说出了那个名字,“亚瑟 彭德拉贡。”“显而易见,我想我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亚瑟表面自然地坐在了梅林的旁边,阳光晒过的石椅,暖暖的,“当然,我想我还有另一个名字是只有你才知道的。”亚瑟望向他,似是在期待他的回答。
         “小狐狸的玫瑰,是你?”梅林露出了见到亚瑟后的第一个微笑。亚瑟耸耸肩:“当然,除了我还有谁呢?”
          梅林蹙起眉毛:“你不是叫什么王子本王的吗……你有两个号?”“是的,”亚瑟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远方,“我……我注册了两个号,呃……这是我爸叫我这么做的。”亚瑟马上把事情推到乌瑟身上。

           “呃……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物理理论,你要看看吗?”为了打破僵局,亚瑟提议道,话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这是什么乱到家的开场白啊。随之梅林只是微笑回应道:“好啊。”

        “所以这就是今天发生的全部事情?”莫嘉娜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你和梅林聊了一整个下午的物理,后来还去了图书馆查资料!”亚瑟缩在沙发上可怜巴巴的点点头。“亚瑟,你的情商……真TMD高!”莫嘉娜估计是已经找不到任何词语去形容他了。
     “我做的不对吗?”亚瑟弱弱的问一句,“我觉得梅林今天挺开心的。”
         莫嘉娜扶着额头,家里弟弟情商太低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卑微求小红心小蓝手,请用评论轰炸我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