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当网课成为助攻

这章不是完结,应该下一章会完结,我也不敢肯定了😂


亚梅同级不同班,二瑟和高汶一个班,梅梅和兰斯一个班,无魔法设定。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学生是真正喜欢上网课的,亚瑟也不例外,哦,不对,亚瑟很快就会喜欢上网课了……

(七)

       刚回到家,梅林连身上的校服都没有换下就躺在床上,拍拍自己乱哄哄的脑子。这一定是他人生当中最神奇的一个下午,他和亚瑟 彭德拉贡和平友好的相处了整整一个下午。亚瑟在学校是一个很受人欢迎的人,确实如此,不单只是因为他的长相,还有他对女孩的绅士风度无一不让女生为此痴迷。但是于男生而言,几乎男生都认为亚瑟就是一个长的好看一点的自大狂,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和亚瑟交朋友。作为乌瑟的儿子,他可以拥有很多特权,而他的才能让他也成为经常受人仰慕,像古欧洲的那些国王那样样的人。
       梅林虽然同样是作为教职工的孩子,这个名字却不被人耳熟,甚至可以说是默默无闻。从认识亚瑟的第一天起,梅林就跟盖乌斯说过,他和亚瑟就像是一对反义词。梅林从小就不愿意和这种人玩,他的玩伴一般都是那些和他一样,不被人所知晓的人。按理说他也不应该跟亚瑟有任何交集的,可偏偏就在今天下午,他们,两条线相交了。
     “怎么可能是亚瑟?肯定搞错了。”梅林将被子扯盖在他的头上,小声嘀咕道。回忆起相处的这段时间,如果不是今天真的见面,梅林怎么也不可能相信对方就是亚瑟。梅林翻了个身,不小心压到他书包鼓起来的一块,他拉开链子,掏出了那块硬物,那是一本书——《时间简史》。按理说梅林从来不会对这种书感兴趣的,但今天下午亚瑟在图书馆里和梅林介绍过后,梅林便出乎意料的对这本书有了兴趣,还背着亚瑟把这本书借回了家。
        明天就去把这书还了,翻看了几页之后,梅林发现自己根本就看不懂这本书,随手将书扔在床上。
    “梅林,”盖乌斯突然走了进来,“你的物理老师找你。话说,你是不是没写物理作业?”梅林猛然坐起来,乌瑟为什么突然会来找他?梅林接过电话,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用一种完全陌生的声音对着话筒说道:“你好,乌瑟老师。”
      “梅林,你不用紧张,我只是打电话过来确认你平安到家而已。”乌瑟隔着话筒都能感觉到梅林的声音在发抖,一旁的亚瑟更是抖得厉害,扯着他的袖子,让他不要忘记正事。“谢谢老师关心,我刚刚到家的时候,本来想打电话报平安的,但是我没有您的电话……”梅林小心翼翼地继续说着,盖乌斯在一旁迷茫的看着他。梅林和乌瑟这两人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哦,对了,梅林,那个啥,亚瑟要找你,你跟亚瑟慢慢聊吧,我要去做饭了。”乌瑟突然丢下这一句,就把手机塞在亚瑟的手里,溜了。梅林对这突然的情况不知所措,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面就传来了亚瑟的声音:“梅林?你在听吗?”他挠了挠头,也不管梅林有没有回答,“就是……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那个……我推荐给你的书,你看了吗?”
        书?什么书?哦,是那本《时间简史》啊,上面写满了他看不懂的句子,明明这些词,一个一个分开都是读的出来的,但是合成一个句子就让人头痛了。“呃……我看了几页,还挺有趣的。”亚瑟到底想干什么呀,梅林不禁疑惑。
       莫嘉娜在旁边恨铁不成钢的捶着沙发,你倒是挑点人家感兴趣的来说呀,她用口型告诉亚瑟。感兴趣的?亚瑟好好想了想:“对了梅林,我们先不聊物理了,我可以搞到学校化学实验室的钥匙,你要不要放学?以后跟我一起进化学实验室。”
       “啊?”梅林对这突然的话题转换更加的懵逼了,张张嘴也只能发出一个疑问词。莫嘉娜直接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亚瑟的情商是喂狗吃的吗。“我不管你了,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莫嘉娜放弃了推CP这个想法,原来助攻也不是这么好当的。没了莫嘉娜的帮忙,亚瑟完全没了头绪,他从来没有喜欢过男生,也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法去向一个男生表达自己的心意,而且他也不知道梅林对这方面的包容程度。虽说在英国同性恋婚姻已经合法了很多年了,但是国民对这方面的包容程度还是两极分化严重。
       “梅林,你支持gay吗?”亚瑟用突然蹦出一句。“啥?”梅林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了,原来物理好的人思维都那么跳跃的吗?但这个问题总归是要好好回答的,“我……还好啊,亚瑟,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去写作业了,明天见。”梅林感觉这种聊天如果再进行下去的话,谁知道亚瑟会跳跃到什么问题上,只好随便找了个理由敷衍过去,立马挂掉电话。
         看到梅林挂掉了电话,盖乌斯立马带着八卦的意思问道:“所以你跟亚瑟那个小子成为了好朋友?”“大概吧!”梅林模棱两可的回答,“那啥,我先去写作业了。”梅林找了借口就开溜,盖乌斯推了推眼睛,这小子绝对和亚瑟有一腿,他的第六感就从来没有错过。
       亚瑟听着被梅林挂掉电话后的嘟嘟声,脸上露出了傻笑。“亚瑟,请不要拿着我的手机露出那样的表情好不好?我下次打电话的时候觉得恶心的。”乌瑟端着热腾腾的饭菜走了出来,“还有,喜欢人家就直说嘛,别扭扭捏捏的像个姑娘一样。”
       “应该是不要让他直说了吧,父亲,以他的那个情商,要是直接表白的话,会把那个可怜的小男孩吓跑的。”莫嘉娜也走了出来,冲着亚瑟做鬼脸。亚瑟一头倒在沙发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梅林说啊,要是没人不喜欢男的,那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其实我倒是挺想见见那个梅林的,就想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才能把我这个蠢弟弟迷得神志不清。”莫嘉娜好奇地想着。
         乌瑟拿好了刀叉,喊两人过来吃饭,顺便中肯的评价道:“梅林确实是个好孩子,长的也挺惹人疼爱的,要是他的物理能争气点的话,肯定会成为我最喜欢的一个学生。”
          这么听完莫嘉娜更是好奇了,打算找个机会去见见这个梅林,助攻一把。

         此时还在和物理作业作斗争的梅林打了个喷嚏,唉,好困啊,肯定是物理考试在想我,梅林疲倦的趴在桌子上,合上了眼,眼前又突然浮现出亚瑟的样子,踢足球的亚瑟,课堂上睡觉的亚瑟,物理竞赛时的亚瑟,考试时的亚瑟,笑着的亚瑟,生气时的亚瑟,他居然见过那么多种样子的亚瑟,他怎么从来没有印象。梅林睁开眼,挠了挠头,居然不困了。亚瑟是什么提升醒脑的东西吗,想想他居然能变清醒。

         就这样,因为想了一整晚上的物理才不是物理,应该是亚瑟,梅林第二天只能顶着黑眼圈踏上了上学的不归路。几乎要是走到了同样的地方,又是有一辆车从他身边经过,车上又是坐着乌瑟和亚瑟父子俩,只是这一次亚瑟直接坐在了车后排。
        “上车。”没有任何的开场白,亚瑟直接打开了车门。根本没有给梅林拒绝的机会。梅林看了看表,上学就要迟到了,于是赶忙抱着书包钻进车里,对乌瑟连说了好几声谢谢。
          坐在驾驶位的乌瑟笑了笑:“梅林啊,亚瑟为了能够假装偶遇,你专门让我开着车在那个路口那里兜兜转转了好几圈呢,你要谢应该谢他才对。”
          “父亲!”亚瑟急得都破了音,慌忙和梅林解释,“才没有,真的只是凑巧而已,你不要听我爸的。”“有啥不能说的,别像个姑娘似的,亚瑟。”梅林听到这一句,忍俊不禁,亚瑟居然被他父亲骂“像个姑娘似的”,这一句要是被别人听到了,肯定会笑掉大牙的吧。

          两人下了车往教室跑去,梅林忍不住问出了那个问题:“为什么要专门等我?”“啊?谁说是专门等你的,你就那么信我爸说的那些话,他是逗你的。”亚瑟通红的耳根已经出卖了他,但是梅林还是迟钝的什么都没有察觉,点点头,头也不回了,就朝自己班上走去。刚刚明明是个很好的表白机会啊!亚瑟后知后觉的发现,忍不住捶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笨死了!
         “梅林!”亚瑟冲过去,“那个啥,下午放学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呗。”虽然图书馆并不是什么约会的好场所,但是亚瑟只能想到这么一个地方了。“哦,好啊。”所幸梅林没有拒绝,还是露出了那个梅林专用微笑。

           图书馆真的不是什么很好的约会场所啊,亚瑟趴在自习室的桌子上,兴致缺缺地翻看着一本书,时不时望向坐在一旁专心写作业的梅林。梅林的睫毛好长啊,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么靠近的观察过他,他的眼睛也好好看,网上不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应该说的就是这种眼睛吧,梅林的嘴巴好性感,好想亲一下,触感一定很好,要不悄悄摸一下,算了,好流氓啊!要是梅林知道亚瑟坐在自己旁边,有那么多心理戏的话,一定会一本书拍在他脸上的。
        艹,这嘴唇太性感了,好想亲一口,上一次在上网课的时候偷看他的感觉真爽,还是上网课好,你说我为什么没在网上跟他表白呢?在网上表白不会这么尴尬,但是他不一定会同意,应该早点告诉他的,但是他会不会被吓跑呢,不过他现在也没跑,他好像还是有点喜欢我的,我也喜欢他,哎呀,我还是很想回到上网课那段时间,毕竟每天早上都不用起的这么早,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的梅林,都没怎么睡觉,唉,现在好困呐。亚瑟想着想着,眼皮子越来越沉,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梅林。”在梦里他也仍在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梅林听到亚瑟的说话声只是头也不抬的回应了一声,他卡在了一道题上面怎么也想不出来。“梅林,我喜欢你。”亚瑟继续说着梦话。
         “哦,知道了。”梅林心不在焉的回答,停顿几秒后,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猛然抬头,“什么?”亚瑟压根就没被吵醒,继续香甜的睡着,还咂巴着嘴。刚刚是幻听了吧,梅林看着亚瑟的睡颜,说不定还有其他人叫梅林,不过亚瑟长得也挺好看的,他金色的头发,不像其他人的金发那样暗淡,而是充满光芒的。其实亚瑟也挺好的,最起码在辅导物理的时候他是耐心的温柔的思路清晰的,他确实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人,最起码梅林是这么觉得。
        亚瑟是个讨人喜欢的人,但自己喜欢亚瑟吗?这个问题突然蹦到梅林的脑海中,梅林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人,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神差鬼使间,梅林不自觉的靠近了亚瑟,距离近的梅林都能感受到亚瑟均匀平稳的呼吸。
        “如何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一个人,只要去靠近那个人并且感受自己的心跳,你的心会告诉你自己的。”这是兰斯洛特曾经无心的一句话。现在,这是最简单最方便的验证方法了。
          算了,这样太蠢了,梅林做毁在自己的位置上,感觉有些透不过气,像是刚跑完800米那样。亚瑟被梅林突然这么大的动作给惊醒了,他坐直身子揉了揉眼睛,发现梅林一直在盯着他看:“我脸上有东西吗?”梅林张嘴又闭上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摇了摇头,继续低头假装自己在认真学习,实则心里还在想着刚刚的问题。



卑微求小红心小蓝手,请用评论轰炸我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