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铁虫】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铁虫虫铁无差,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OOC预警,私设如山

mcu背景,时间线有偏差

突如其来的脑洞,幼儿园文笔

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有私设,年龄差9岁


本篇接复联四时间线,有点刀,全员复活向

铁“已婚”,这个以后会解释

铁人和小虫以后肯定会在一起的,这个不用担心


PS: 虫为什么会失忆呢,我也解释不清楚,把锅推给灵魂宝石就对了。。。。


(十七)

          “闭上眼睛,kid.”Tony坐在床边,黑暗中,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温柔,“我就在这里等你睡着,放心,我不会走开,我保证。”

            Peter乖巧地闭上了眼睛,不只是习惯还是情不自禁,他伸出一只手偷偷地拽住了Tony的衣角,那个小小的举动牵起了Tony种种回忆,多少年没人扯过他的衣角了,那个唯一可以扯他衣角的人已经远走高飞了。

 

          Tony想起了不知是多少年前与Peter的一个约定,或者也可以说是暗号吧——如果你感到害怕了,就扯扯我的衣角,我会马上握住你的手,带你离开。如果我无法带你逃离这种恐惧,那么我会紧紧地抱着你,永远也不会松手,唯有死亡才能把我们分开,甚至,死亡也无法让我们分离。


          那时的他们还不能太明白这个约定的含义,同生共死对他们而言还是一个很虚幻的概念,但即便如此,在那场大战中,他们还是履行了这个约定,紧紧地抱着对方。

      

         “I am sorry.”Peter消散在他的指尖,I am sorry,Mr.Stark,如果时光再来一次,我不会在那个倾盆大雨的晚上离你远去,可是,他甚至没有把他想说的话说完,他的记忆便随他的身体销陨在Tony的指缝间。“kid,”不知过了多久,Tony才如梦初醒般唤道,“对不起,我来不及握住你的手了,你也没来得及扯住我的衣角,哦,不对,钢铁战甲是没有衣角的,所以,我们只来得及拥抱,对吗?”Peter认为,对于世界来说,他是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他需要保护好他的邻居。殊不知,对于Tony来说,Peter是他的全世界,他需要保护好的,至始至终只有Peter,无论Peter是那个普普通通的kid,还是那个穿成underoos的spider man 。


         “Mr.Stark,”软糯糯的小奶音把Tony拉回到现实当中,“其实我可以自己睡的,您不用留下来陪我。”Tony揉揉Peter的脑袋:“是吗?那刚刚谁害怕得发抖的,不是你吗?”Peter害羞地掀起被子盖在自己脸上,他可不想给别人留下一个胆小鬼的印象。

        “害羞了?”Tony故意掀起被子,脸无意间蹭在Peter的额头上,一阵小雏菊的清香涌进Peter的呼吸间,原来Mr.Stark是小雏菊味的,Peter暗想着。“不如这样,我们来做个约定。”Peter好奇地睁大了眼睛,等着Tony开口,“如果你感到害怕,就扯扯我的衣角,好吗?或者敲敲我的机甲,毕竟我的机甲没衣角。”come on这太蠢了,Tony在心里吐槽着自己。  

       “那然后呢?”可Peter似乎并不这么觉得,反倒认为这是Tony对他的关心。

          “然后我会马上握住你的手,带你离开。如果我无法带你逃离这种恐惧,那么我会紧紧地抱着你,像现在一样。”Tony张开双臂,期待地望着Peter。

       Peter兴奋地坐起来,粘在Tony怀里,小奶音里夹杂着无法掩饰的兴奋:“好——对了,那Mr.Stark害怕的时候呢?”

          Tony在黑暗中欣慰地笑着——kid,有你,我就不会害怕,你是我的全世界。话并未出口,“也一样。”Tony轻描淡写道,“好了kid,躺下吧,现在真的很晚了,再不睡你就长不高了。”Tony开着玩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果然很Stark。

           这一次,Tony陪Peter躺下了,两人并肩躺着,睡梦中,两人的手紧握着,温和的月光透过未拉好的窗帘洒在他们安详的脸庞上……


           第二天一早,Peter的生物钟准时地响了,阳光洒在床头,清晨的微风拨弄着纯白的窗帘。这是他十几年来为数不多的从一个陌生房间醒来的经历,而身旁躺着熟睡的Tony让这一切变得更加不真实。

           怀着这丝丝不真实感,Peter托着脑袋打量起睡在一旁的Tony,不安分的小手偷偷地轻触了Tony长长的睫毛,“比MJ和Liz的睫毛还长啊。”他小声感叹了一下,见Tony仍未有反应,神差鬼使间,他俯下身子,轻轻在Tony脸上亲了一口:“早安,Mr.Stark。”突然,又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赶紧小心翼翼地走下床,冲自己脸上拍了拍,Peter Parker,你干了什么?!Tony Stark是一个有妇之夫!

       走进盥洗室,朝脸上泼了几波水后,Peter望着镜中头发滴着水的自己,顿时惊讶道:“你不会喜欢上Mr.Stark了吧!”


       床上,Tony微笑着睁开了眼——kid,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偷亲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你是第一个。


顺便问一句,哪位亲知道怎么发链接,因为有写肉渣的打算,怕被lof吞文……知道的亲麻烦私信一下可以吗,十分感谢。😅😅😅其实我比较偏清水无车,我还只是个纯洁的孩纸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