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铁虫】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这是最后一更了,全文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完结了,过几天会出一个创造的小花絮的,然后,谢谢大家的支持😊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微锤基,请避雷


小番外3



         “Mr.Stark,你准备好了吗?”“早就好了,kid。”两人同时拉开帘子,平日隐藏在战服下的身躯套上了西装,Tony玩味地走上前,帮Peter整理好领带:“kid,我没想到你这么会诱惑我。”Peter的脸瞬时红了,急急的解释着:“不是的,我只是不会打领带,我……”Tony亲了亲那张破坏意境的嘴,挽上了Peter的手,“出去给他们看看,我敢保证Maria会哭,而且是抱着我哭。”

        Tony果然没有猜错,两人走出更衣室的一瞬间,Maria和Mary还有May三个女人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每一个父母对儿女结婚这件事是又期待又不舍。“Peter长大了。”May在Ben的怀里擦着眼泪,“现在这么快,过几个月,他就是别人家的了,他就是Peter Stark。”Ben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心里很不明白,结个婚为什么哭的像生离死别一样,而且谁说Peter一定会姓Stark,也有可能Tony姓Parker啊,嗯,这个不错。Ben想着,还露出了笑。

       “Tony,以后一定要好好对Peter,每个周末带Peter来家里吃顿饭,知道吗?”“妈,我们只是结个婚而已,我和Peter还住在那个海岛上,如果你想,我就把房子重建一下,把并排别墅改成独栋别墅不就行了吗?”Tony无语地说着,在心里已经构思起如何让自己和Peter的房间隔音更好一点。

          “Peter穿白西装好看一点吧?”Richard作为在场为数不多理智在线的人,提出了建议。“白西装?”Peter抬手指向了另一个区域,“我看到那里好像有很多白西装。”

         “那里是婚纱区诶。”Richard无奈的说道,Peter尴尬的挠挠头,对着一旁的镜子,看着自己穿西装的模样。婚纱?kid穿婚纱一定很好看,改天一定要找一个机会让他穿穿婚纱。心动不如行动,Tony马上唤来Friday扫描Peter的身形为他设计一套婚纱。(Friday:我只是一个服从命令的AI,我没有这种给男人设计婚纱的爱好。)


          “kid——”“Mr.Stark——”饭后,两人同时叫出对方的名字,六位中年人表示顺其自然吧,理解地找各种理由回避。“你先说吧。”Peter用叉子戳着盘中未吃完的食物,思索着该如何开口。“well,”Tony站了起来,自然的牵过Peter的手,“我有一个东西要给你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Peter毫无防备的就跟着Tony走了。

         进入房间之前,Tony,神秘的用丝绸围住Peter的双眼,从身后搂住他,在黑暗中蹒跚漫步。“到了。”Tony嘴角勾起一抹笑,解开围住Peter的丝绸。丝绸脱落的一瞬间,面前纯白的婚纱在Peter的眼前如烟花般绚烂。“哇……oh my God.”Peter,嘴巴张的大大的,没有什么言语能够形容面前的婚纱了。“要穿上试试吗?”Tony在耳边温柔道,“我可以帮你。”

         “这个不是个女生穿的吗?”Peter想要委婉的拒绝,谁知道穿上后Tony又会整什么,比如,婚纱play,Peter可不会轻易上当,“除非……”Peter突然想到了一个恶作剧,果然和loki呆久了也会被带坏啊。“除非什么?”“除非,你也穿上婚纱,我们一起穿。”

         如果不是看到Peter人畜无害的小眼神,Tony真的会以为这是loki变的。我Tony Stark是这么没有原则的人吗?是的。为了看到kid穿婚纱的样子,Tony豁出去了,“没问题,kid。Friday,再来多套婚纱。”

          这和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啊,按理说,Tony不应该是马上拒绝,然后在Peter的哀求的眼神中,放弃这次让他穿婚纱的计划。

          Friday的速度也是出奇的快,估计也想看看自家boss穿婚纱的样子,两人只是出去喝了杯咖啡,好吧,Peter并没有喝咖啡,在Tony的坚持下,Peter只好乖巧地喝了一杯牛奶,不过半个小时,Friday就把婚纱带到了Tony的房间里。“好姑娘。”Tony毫不吝啬的夸奖道,随后转向Peter,“怎么,kid,是你先穿,还是我先穿,还是我们两个一起穿?”

        “呃……”这完全不是Peter的计划好不好,Peter咬了咬牙,“一起吧。”说着,准备拿了婚纱就往自己房间躲?“嗨,你去哪里呀?”不料被Tony叫住了。“不是换婚纱吗?”Peter紧张的问道,难道他是要改主意了吗?“不错,一起换啊,就在这换吧,你的什么我没看过,你三岁起连澡都是我帮你洗的呢!”

           天呐,望着这逐渐偏离轨道的计划,Peter无可奈何的走入了Tony的陷阱里。但毕竟是两个男人,就连婚纱都是第一次摸,怎么可能知道该如何穿婚纱?在Friday的帮助下,两人勉勉强强地套上了那两套昂贵的定制婚纱。

         Tony望着面前的Peter,他家kid穿上婚纱真的是该死的……好(xing)看(gan)。Peter提着笨重的婚纱,像是发现新大陆般,对着镜子转了个圈。

        “Mr.Stark你觉不觉得我们俩像把蚊帐套在身上的熊孩子啊?”Peter破坏意境的问道。“不像。”Tony小心翼翼地挪动着,从身后环住Peter,在他的脖子上吸吮着。“T…to…Tony。”Peter小声念叨,“现在还没到晚上……”

          “Mr.Parker的意思是现在还不够晚对吗?”Tony的手伸向了Peter的婚纱裙摆,“所以我们订婚了还要瞒着别人偷偷地干这件事吗?”“不是这个意思……”Peter还想解释。“那就行了。”Tony的手准确无误地找到那个位置,Peter已经感受到自己迫不及待的小兄弟了,仅存的理智在进行着最后一丝无用的挣扎。

         “Tony,Peter,你们在里面吗?我可以进来吗?”门外传来了Howard不解风情的声音,Tony突然后悔了让自己父母住在这间房子里的决定。“呃……Howard叔叔,我们在讨论婚礼的事情。”Peter似乎也异常的尴尬。“那我可以进来吗?看看你们的进度如何。”果然是个直男啊,根本听不懂Peter言外之意。

         Peter求助的望着Tony,谁知这该死的门竟然突然开了,两人穿婚纱的恶趣味暴露无遗。“what the……”更惊讶的就是Howard了,他本想尴尬的掩上门,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结果,老天似乎是要把这件事情越闹越大才好,Mary, Maria和May同时路过此地,“天呀,你们……呃……在干什么?”May率先反应过来。“我…我只是…在……”Peter揉着身上蓬蓬的婚纱,“试穿婚纱。”Tony平静的回答道,那语气好像只是在讨论天气。

        “别说,这俩小子穿婚纱还挺好看的,不如婚礼就让他们俩穿婚纱去吧。”Mary提议道,三个女人一拍即合,Howard表示,没他什么事了,便轻轻的离开了,就像他轻轻的来那样。“妈,我还没有同意。”Tony清了清嗓子,Peter穿婚纱的样子只能给他看,怎么可以给别人看。然而,她们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征求Tony的意见,毕竟搞定了Peter就等于搞定了他。Mary看着Peter,不用过多的言语,Peter马上点头答应了。叛徒叛徒都是叛徒,Tony一个人自抱自泣。

         这件事情就这么愉(qiang)快(po)的决定了,她们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手把手教自己的儿子穿婚纱。


         婚礼是在那个私人海岛上举办的,也只是一个小型的婚礼,而且还是不公开的,邀请的也只是一些亲友,还有复仇者们,总的来说,完全不是依照Tony的性格来办的。摩根和Clint的三个孩子当起了花童,loki受邀成为了Peter的伴郎,而thor是Tony的伴郎。“底迪当Peter的伴郎可以穿裙子吗?”这是thor得到邀请后的第一个问题。“如果你的肾是振金做的话,那当然可以。”

         后台,Peter第一次看见了小摩根,摩根一点也不认生,爬到Peter的腿上,开心的叫着:“干妈好漂亮啊,我可以亲干妈一口吗?”“绝对不行。”Tony吃醋的将摩根从Peter腿上抱了下来。摩根生气地嘟起了嘴。“好了,当然可以,摩根这么可爱,亲多少口都可以。”Peter推开Tony的手,把摩根抱了起来,摩根也毫不客气在Peter脸上亲了一口,还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

         “摩小根,去化妆了。”pepper走进来带走了摩根。Tony嘟着嘴,闷闷不乐的看着Peter,“Peter,我今天晚上可以亲你吗?”Peter忍俊不禁,新郎吃花童的醋,这估计全世界就只有Tony一个了。这时,thor带着loki走了进来,两人西装革履。“我怎么觉得这是一场伴郎和新郎的婚礼呢?”loki皱着眉头看了半天,才吐出这样一句话。不过,好像很有道理的感觉哎。“loki哥哥和thor哥哥都穿着西装,好有夫妻相啊。”Peter也认真的说道。

         “这话我爱听,我和底迪的爱情……”“啊哈?”loki假装不经意的掏出小刀,在手上转了一圈,马上被Peter拦了下来,“loki哥哥,你就先忍忍吧。”回家在床上慢慢解决。

           四人聊了会儿天后,Friday提示婚礼快开始了,loki随手施了个法术,使Peter的裙摆可以自然的漂浮在空中,行动也不会这么不方便。“好厉害啊!”Peter新奇的叫着。(Tony:歪,卡玛泰姬吗?我要学施法。学费?九位数一分钟够不够?我要学成小鹿斑比那样的。)

         婚礼如期进行着,Peter站在红毯的尽头,裙摆已经放下了,loki在身后拍拍他的肩膀,他抬起头,同样身着婚纱的Tony站在红毯的另一个尽头。一旁,Dummy伸出爪子,夹来Peter的头纱,“谢谢。”Peter对着Dummy,鼻子一酸。他一定是最幸福的人,能够在这个人海茫茫的世界中找到Tony,找到那个愿意陪自己玩,陪自己闹,甚至愿意为了自己的开心而穿上婚纱的人。

          对于这个海岛以外的世界,他是守护纽约,甚至是守护美国的spider man,可对于今天在场的所有人来说,他是Tony Stark的丈夫,那个陪他度过一辈子的人,那个可以随意犯错,无忧无虑的kid。

         台上,这场婚礼的主持人——Ned的声音传了过来:“请Mr.Parker将自己最亲爱的儿子亲手交到另一个新郎的手里。”这本来只是一个流程,可当Richard拉住Peter那双湿乎乎的手时,两人都留下了不可遏制的泪水。Richard用轻笑延时自己的眼泪:“你知道吗,我当年结婚的时候我都没有哭,还笑你妈妈把妆都哭花了。”四个花童围在Peter身旁撒着花。

         “Daddy,I love you.”Peter透过头纱看着Richard日渐发白的双鬓。

           “Peter,自从有了你后,我没有一天是不爱你的,你Mummy也一样,她比我更爱你。”父子俩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谈论爱,终于走到了Tony的面前,Howard也领着Tony接过Peter。“我当年真的是神预言,”Howard拍拍Richard的肩膀,“当年我和Tony说,不介意和你做亲家,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你好啊,亲家。”Richard配合的说道。


          Richard和Howard发言过后,Ned又开心地站上台,对Peter眨眨眼睛:“我作为Peter身后的男人,我说两句哈,当年我和Peter有一个约定,将来如果结了婚,有了孩子,一定要对方成为孩子的教父,那现在不如我改一改这个约定,今天在场的人鼓多久的掌,你就和Mr.Stark热 吻多久,怎么样?”不怎么样,Peter用嘴型告诉他。谁知在场的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开始鼓起了掌。“我觉得不错。”Tony在Peter耳边说着,熟练地凑了过来,婚礼前吃下的甜甜圈的味道在两人的口腔中肆意缠绵……


          “Mr.Parker,你不想点缀王后的前额,不把坚硬的玻璃切割,造化赋予七彩的光泽,向四面八方频频闪烁。陈腐的生活变化多端,万千现象杂乱而缤纷;光彩绚丽又恒定不变,唯独你永远保持真纯kid,那年光芒,是我永恒的信念。”


            “Mr.Stark,你知道吗,元素周期表中,磷和硫永远并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分开。”


【全文完】


         文中,Tony对Peter的结尾句选自俄罗斯诗人费特的诗《钻石》,Peter对Tony的结尾局中,磷的元素符号是P,Peter的姓氏首字母,硫的元素符号是S,Tony的姓氏首字母,然后两个元素分别是第十五位和第十六位,并在一起的😊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