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ight—lord

爱好写文,擅长咕咕,更新随缘,主要看心情……今年初三,正在备战中考

【漫威】爸爸去哪儿(二)

昨天中秋节大家还好吗?拖更小能手又来更新了,感觉自己废话真的很多……欢迎在评论里找我唠嗑啊😜


本文涉及cp:铁虫,锤基,幻红,勇星,ec等。后期可能会有增加

私设多到数不过来,不用数了

如有不正,多多指教,不喜勿喷

以下是私设:Peter Quill从小被Youdu领养,勇星不是亲情向,但是也不会太明显。Howard是一个比较忙的好父亲,Tony后期会和Howard亲密一点(A4的时候真的觉得Howard是一个好父亲,只是Tony小时候没有体会到。)Peter Parker的父母,叔叔婶婶都健在。Wanda和Pietro(快银)是EC的子女,然后他们领养了Vision。可能会有写漏的,以后再补上。

本节目由漫威电视台(一群闲着有多金的人)冠名播出,本节目由Asgard,Stark工业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瓦坎达友情赞助播出。


规则:

每一期有六个家庭,五个是常驻家庭,其中一个家庭是实习家庭,观众通过热线指定一个或两个智商正常的人参加节目来进行实习……(只是大人换,孩子并不换)




         五个家庭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站——一个隐蔽,与世隔绝的小海岛。从小就生活在先进的社会的孩子们真的能在没有妈妈,保姆或者手下的陪伴下顺利地和爸爸们度过这不食人间烟火的几天吗?

          “我们是第一个耶!”Wanda开心的挥挥手,Vision秉承着Wanda开心他就开心的原则,和Wanda一起傻笑起来。不一会儿,其他的家庭也到了,友好的互动了起来,在最后一个家庭——Stark家庭睡眼朦胧地到达后,Fury从天而降(做特效)。

         “Daddy,那个人很像巧克力啊。”Peter率先发现了他,连忙拉着Richard的衣服,新奇的说着。其他小朋友听到Peter的话,注意力也一下子来到了Fury的身上。“各位爸爸们(怎么有些奇怪),小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小海岛,我是你们的村长——Nick Fury,大家可以叫我村长。”

          “巧克力村长好。”Wanda调皮地说道。Fury不被觉察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果然还是没有孩子好啊,为什么这么多单身的,就找他一个人来当村长。

         “那小朋友,我们来认识一下大家好不好,”Fury很快调整好了情绪,“接下来我点名,点到名字的小朋友就喊‘到’,可以吗?”Fury自以为孩子们都理解了,从衣袋里扯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开始点名:“Peter Parker。”Peter慢了一拍,举起手,软糯糯的答应了一声。“Wanda 。”Wanda在被Erik提醒了一下后,也迅速的举起了手。“Vision。”“到!”终于有一个反应迅速,智商在线的正常小朋友了,Fury欣慰的想着,艰难的辨认着纸上潦草的字迹,“Pietro。”名字刚一出口,一个银灰色的小影子就窜到了Fury的身旁,手中的纸在那个速度下脱离了他的手,还好Pietro眼疾手快的把纸捡了回来,交到了Fury手里,才回答道:“到!”

         “谢谢Pietro,以后点名的时候只用喊‘到’就行了,不用走出来。”Fury感jio自己的脑袋不太好,这都是一群什么孩子啊?

          “Thor Odinson.”终于叫到自己了,Thor莫名激动地抓着Loki的手举了起来。“呃,你们谁才是Thor?”Fury一下子懵了,他知道里面有两个Peter,但好像没有两个Thor吧。

         Thor连忙放开了Loki的手,解释道:“我是Thor,这个是我的底迪——Loki,我最亲爱的底迪,他只是我的,他是我一个人的……”好了Thor,全世界都知道Loki是你一个人的底迪了。

        Fury打断了Thor的秀恩爱行为,继续点名:“Loki odinson。”Thor比之前更激动地扯住Loki的衣袖,“没错,这是我底迪!”Loki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甩开了Thor肉乎乎的手,炸毛道:“我是Hela姐姐的弟弟。”“不行,你是我的底迪,底迪你不爱我了吗?”Thor委屈的伸手想要继续扯住Loki,不料这次,Loki有所准备地提前闪开了。看着Thor就要哭出来了,Odin连忙介入:“你看,Asgard的小王子是很勇敢的,不会哭的对不对?”Thor安静的沉思了一下,接着Odin的逻辑:“是不是我当上了Asgard的王,底迪就会爱我了。”“也不是不能这么说。”Odin模棱两可的回答道。Thor立马就开心了起来。

          见场面控制住了,Fury放心地念下一个名字:“Peter Quill。”停顿许久后,也未见有人答应,Fury以为自己叫错了,低下头去确认一下。没错啊,Fury又喊了一遍。Peter害怕地躲着他的目光:“Daddy,他会不会吃人啊,之前我们在那个星球就遇到了那样的人。”Youdu笑着抱起Peter,温柔的拍拍他的后背,在他耳边小声说:“他才不敢,如果他敢吃人,我就把他的眼睛挖下来给你当项链。”

         “真的?”“我从来不骗你。”得到Youdu的保证后,Peter主动的和Fury握了握手,奶声奶气的说道:“叔叔你不可以吃人啊。”这小子随我,小小年纪就这么有气势,Youdu满意地看着Peter。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人,“Tony Stark。”又是半晌都没人开口。Howard疑惑的蹲下,与Tony平视:“你怎么不喊到啊?”“他说的是小朋友要这么做,我又不是小朋友。”Tony理直气壮,既然他不想叫,那也就随他去了,Fury进入到下一个流程。

        “那么现在,请所有人把自己的玩具,零食,电子产品,武器和易燃易爆有毒危险品全部交上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小朋友们都开始了强烈的反抗。只有两个Peter好像还在话题之外,呆呆地望着大家。“村长,”Peter想在幼儿园一样举起手,“什么叫武器,易燃…易爆…呃,品啊?”重复这些词语对不到三岁的Peter来说还是很困难的。

          Fury温柔地回答道:“没关系啊,你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来问我啊。”Peter听了,迈开小短腿扯开自己的小书包,将书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地倒在地上,一样一样的拿起来问。Richard在一旁暗喜着,果然是小孩子好骗,有村长帮忙解决自家儿子的Richard开始观察其他家庭的情况。

           闹得最厉害的就是来自Asgard的一家了。“No way,我绝对不会把小刀送出去。”Loki死死地抱着自己的两把小刀,说什么也不愿意屈服。而坚持底迪最大这个原则的弟控Thor更是让Odin雪上加霜。“绝对不可以碰我底迪的小刀。”又乘机抱住Loki,偷偷亲了一口,亲到底迪的Thor表示很开心。Odin扶额,他明明才应该是这个家的外人。但孩子肯定是要哄的,要不然这一段播出以后,Frigga和Hela肯定饶不了他,唉,神生艰难啊。

         “Loki,mummy有没有跟你说要听我的话啊?”Odin决定从Frigga入手。“没有。”Loki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真诚的望着Odin。“可mummy一定会希望你这么做呀!”Odin继续说。

         一时间,Loki犹豫了,抱着小刀的手慢慢松开了,“可是mummy说小刀不可以随便给人。”这不简单,Odin笑了笑,指着远处还在耐心回答Peter问题的Fury:“可那个不是人啊,那个是村长啊。”就这样,年幼无知的Loki在老狐狸Odin的忽悠下乖乖的交出了小刀,然后,扭头问道:“那要不要把哥哥交出去?哥哥是玩具啊。”合着Thor在基妹眼里就是个玩具……

           “Daddy,可不可以不把Vision交出去?”Wanda可怜巴巴的哀求。“当然不用把Vision交出去啦。”Charles一边把三个孩子的东西倒进回收箱子里,一边回答着。好不容易处理好了,他拉开行李箱,将里面所有的钢铁制品都扔了进去。“我并不觉得这个箱子很有用,”身后传来Erik压低的声音,“他们用这个箱子没收这些东西,我完全可以让它们飞回来。”

          “Erik,你就不能教育一下孩子们遵守规则吗?”Charles在脑里责怪着。“哦?”一个音节在Erik脑中蹦出,Charles冷汗四起,“某人似乎也不是太守规则啊。”说着脑海中回放起前几晚的场景。

         这还是Charles第一次以Erik的视角看到被【和谐】哭的自己。“Erik,你每天都在想什么?”Charles再也不想脑他了。最主要是Erik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我也没强求你脑我,我就这么想着,是你自己非要看的。”所以你满脑子黄色废料还有理了。Erik舔了舔Charles冰冷的耳垂,Charles敏感的缩了缩,下意识地躲开了。“我不喜欢这个节目,这就是让我禁欲几天啊。”这不是挺好的吗,小教授也要休息。

           “我不要。”Peter坐在地上,抓着随身听,固执地蹬着腿,“它是我的生命。没有了它,我晚上睡觉怎么办?”

          Youdu束手无策地看着Peter,他就应该让Kraglin也跟过来的,他抽出纸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Peter源源不断的眼泪,心生一计。也跟着Peter坐在地上,学着Peter的样子假哭起来,不就是比脸皮厚嘛,这简单。这个方法果然马上奏效了,Peter停下了哭,疑惑地望着Youdu,这个事情他好像没有经历过啊。

         “Daddy不要哭了。”Peter伸手抹着Youdu脸上不存在的眼泪。目的达到了,可Youdu似乎还没玩够,继续假装伤心地说道:“Peter不肯交随身听,我太伤心了,不行,我要继续哭。”听到一些碰撞声,随身听被放在箱子里面,Peter有些不舍的回头望了一眼箱子,然后跑向Youdu,钻进他的怀里:“Daddy今天晚上要给我唱歌。”

           Youdu安心的抱着怀里的人儿,保证道:“当然可以,my Star-Lord.”


            “好了,那接下来,我们去看看我们的新家吧!”一行人走进了一座复式别墅,门缓缓打开了,一股常年无人居住的霉味窜了出来,灰尘呛得孩子们连连咳嗽。“我们住这?”Erik皱皱眉,他怎么能让脑婆这么委屈,住在这里呢。

          “这个房子好大啊,我可以和Vision哥哥一张床吗?”Wanda兴奋地问道。Charles点了点头,得到允许后,Wanda显然对未来的几天更加期待了,拉着Vision的手在房子中晃来晃去。

           Fury出现在客厅中,脚上绑着两个塑料袋,毕竟定制的皮鞋是很贵的,他轻咳几声: “这个房子很大,一共有五间房间,因为这是第一期,所以还没有实习家庭,也为了让你们适应一下,我们把你们安排在同一间房子中,你们可以互相熟悉。那我们应该怎么分房呢?”他从一个信封中掏出五张房卡,自问自答,“靠手气。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特色,我也不知道这五张房卡对应的是哪五个房间,所以,祝你们好运。”

          “那我们靠什么顺序来抽啊?”Tony聪明的问道。“这是一个好问题,我们靠今天早上各个家庭出发的时间先后来抽取。”Fury看到Tony一下子就不好了,Stark家是最后一个出发的啊。

           “那么第一名,Parker家庭,Peter你过来抽一张吧!”Peter一蹦一跳地来到Fury面前,犹豫片刻后,抓住了最中间的那一张房卡。“第二名,看来两个Peter都出发的很早呢,Peter,你也上来选一张吧!”Peter走了上来在四张卡之间犹豫,又回头看着Youdu。“一到四你最喜欢哪个数字啊?”Fury决定帮帮选择困难症的Peter。“2!”Peter秒答,接过Fury递来的二号房卡,“因为我最喜欢Daddy了,Daddy永远是第一,所以我永远是二!”

         “第三名,Wanda,Vision,Pietro你们谁想来抽啊?”Fury看着那三个孩子,本以为他们会争强一番,谁知道,未等三个孩子开口,Erik率先发声说:“让我脑婆抽。”“what?”四个人诧异的望向他,异口同声道。“我脑婆是这个家的幸运星,这些抽签的事肯定是让他来干了。”嘴上满不在乎,脸上面无表情的Charles在心里甜滋滋的,拉着三个孩子一起去拿了一张。

         “第四名,Asgard的小王(gong)子(zhu)们,你们谁来抽啊?”Thor把Loki推到前面,学着刚刚Erik的话:“我底迪是我的幸运星,肯定是底迪来抽。”Charles听了,忍俊不禁,轻轻踢了Erik一脚,你教坏小朋友啊。Erik往他身上蹭了蹭,我还没收他版权费呢。可是这句话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Loki毫不领情:“我从来只会抽刀,不会抽卡。”Thor只好顺从了,走上前去拿了一张,举在Loki面前:“底迪,我们可以住大房子惹!”

          “第五名,Tony,这是你的房卡。”Tony并没有理会Fury递过来的房卡,生气地说着:“我才不是最后一名,我不要这个。”“Tony,”Howard拉住将要跑开的儿子,“没关系,我们下一次早点来,好不好?”“我从来都是第一名。”Tony生气地锤着Howard。这时,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来过来:“哥哥,这是你的房卡。”

        “这个不是。”Tony抬起头,没好气地说道,顿时对上那双纯粹的双眸,眼眸的主人宛如天上坠落的天使,Tony的气莫名其妙的全消了,接过房卡【真香】,乘机摸了摸他白嫩嫩的双手。

          见Tony有了回应,那声音又在Tony耳边回响:“我叫Peter,Peter Parker,你呢?”“Tony,Tony Stark。”Tony主动去握住了Peter的手。Howard在一旁惊呆了,Tony从来不会接过别人递来的东西,也从来不会主动和人握手的,可是遇到了这个叫Peter Parker的小奶娃之后,一切都变了。也许,Peter就是Tony一生的好兄弟吧(就只是兄弟吗?),就像自己和Steve一样。霍爹,我不得不提醒您,Peter是您未来的儿媳妇……

          “那么我们爸爸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打扫好这个房子,然后我们的孩子们呢,也要去给爸爸们帮忙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大人们领来了打扫工具,开始研究了起来。这真的是太难为这些天天早出晚归,家里卫生都是保姆,手下打扫的大男人了。

        “这个是戴在头上的吗?”从来没有见过中庭的玩意儿的Odin摆弄着一个拖把,好奇地问道。同样不了解地球的Youdu也凑过来:“这是用来洗澡的吗?”在一旁认真看着洗衣液成分说明书的Charles好心地回答道:“那个叫拖把,是用来拖地的。”

          这次轮到Howard吃惊了:“啥叫拖地?”总裁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Charles无话可说,同样生活在地球,你怎么就那么优秀呢?无奈之下,他只好进入每个人的脑子里,给他们好好补习一下这些生活常识。“中庭人真累啊。”Odin发出一声感叹,众人开始收拾起来。平时住着那么大的房子,也没觉得怎么样,现在收拾一间还没有自家浴室那么大的房子到时候,不由得怀念起在家里的那些日子。

          Youdu在收拾房间,自己的随身听也不见了踪影,Peter无聊地在这所小房子中游荡。“Kneel——”一个和他一般大的小男孩走了出来,气场十足地指着他喊道。“我才不要呢,我是掠夺者的老二,我Daddy是老大。”“那我还是Asgard的第二继承人,我姐姐是第一继承人。”

         两人停顿一会儿后,忽然达成共识——我们都是千年老二。

          男孩子的友谊总是很简单,甚至有一些令人难以理解,不过即使这样,也改变不了Loki抛弃了自家哥哥,和Peter毫无芥蒂地玩耍的事实。被冷落的Thor不由地羡慕起和Wanda友好相处的Vision和Pietro,同样是三个兄弟姐妹,同样是两男一女,为什么自家的这两个那么难相处?而且他最心爱的底迪还被一个叫Peter的男孩抢走了。Thor决定,一定要去找那个Peter谈一谈。

          “你叫Peter对吗?我是Thor,是Loki最亲爱的葛格。”Thor站在Peter面前,但是,他站的是Peter Parker的面前。Peter懵懵懂懂的望着面前比他高了将近三个头的Thor,礼貌的伸手:“我叫Peter,Peter Parker。”突然,身后被人拽了一下,“不许和他握手。”Tony冷冷的说,像护着自己设计的电路板一样,将Peter护在身后。“他是我的,你离他远一点。”


预告:Stark工业未来的总裁  VS   Asgard未来的王究竟谁胜谁败呢?哪个Peter才是抢走Loki的人呢?敬请期待下一期《漫威版 爸爸去哪儿》我们下周见……吧?


厚着脸皮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